八一颂歌

金色阳光🌅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八一旌旗迎风舞 ,威武之师品格颂。</span></p><p><br></p><p> 南征北战建奇功,人民子弟勇从戎。</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扛枪守关大无畏,助民现身心血随。 </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危难之际向前冲,一颗红心扬国威。</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span></p> <p><br></p><p>也曾青春怀梦想, 祖国征召换戎装。</p><p><br></p><p>暂搁胸中锦绣梦, 紧握杀敌手中枪。</p><p><br></p><p>英武驰骋笑疆场, 月下边关思故乡。</p><p><br></p><p>危难时刻子弟兵, 绿色长城挺胸膛。</p><p><br></p> <p><br></p><p>蓝天、海洋,我为人民保驾护航;</p><p>阅兵、演习,哪里都是我的疆场;</p><p>维和、戍边,我紧握手中的钢枪;</p><p>风里、雨里,最熟悉的是不变的戎装。</p><p>忠诚、奉献、担当,目光时刻注视远方;</p><p>青春、热血、梦想,坚定走在强军路上。</p><p><br></p> <p><br></p><p>军营是放飞理想的地方,军人是最美的专属画像,</p><p><br></p><p>加入这个行列,你我共同见证祖国繁荣富强。</p><p><br></p><p>今天,我想大声告诉你,你也可以成为这样的我。</p><p><br></p> <p><br></p><p>军人,最可爱,坚强,无畏,刚毅,铸就了军魂</p><p><br></p><p>军徽,最荣耀,风格,信念,使命,彰显了强者</p><p><br></p><p>八一建军节,祝现役和退役的军人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