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金牛区红色幼儿园--“我的足球梦”教师演讲比赛

later

<p>  为了进一步推进幼儿园足球⚽️特色文化建设,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足球运动氛围。我园于2019年6月23日在多功能厅举办了“我的足球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p> <p>  为了充分组织好本次活动,我园制订了比赛活动方案✍。演讲比赛分为两场,8名选手按抽签顺序参加比赛,由5名评委按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方面对参赛者进行评分。</p> <p>  比赛中⚽️,老师们声情并茂,落落大方且富有激情👍。</p> <p>  每一位选手都激情洋溢💪,站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p> <p>  紧张时刻到啦🤫,评委开始点评咯。</p> <p>  经过激烈的角逐🏃,参赛的老师们都获得相应的荣誉👏。</p> <p>  本次活动不仅给了教师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激发了教师内心对足球的热爱❤️,同时也推动了幼儿园足球⚽️文化的发展。为了我园建设“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p>

足球

演讲比赛

我园

幼儿园

教师

比赛

评委

选手

激情

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