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风

快乐逸生

<p>  早晨六点半,与校园一起迎接早晨的第一缕霞光。这世界,我来了。感谢学校,感谢太阳,感谢大自然,能赋予我人生的真实。七月有艳阳,七月有推迟的中考与高考,七月还有我平凡的日子与平凡的时光。</p> <p>  送给儿子的中考礼物,他喜欢就好。可怜老牛舐犊一片苦心,我愿意,我开心。悄悄准备,提前购买,遗憾的还是自己那写得不好的字体。</p> <p>  人到中年了,不能改变的依然如故。汉字写不好,英语同样不行。一厢情愿也好,一片苦心也罢,有一刻开心足矣。</p> <p>  一考定终身,穷苦人改变命运的唯一机会。爱恨交加,欲罢不能。还是要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CCTV,感谢儿子的付出与努力。</p> <p>  本来应该是在中考场上充当监考老师,因为儿子中考,因为政策回避,我有了两天假期。感谢政策,感谢假期,我现在是称职的家长,我现在是等待儿子的父亲。</p> <p>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加油吧,孩子们,祝你们个个好运。(是不是有点口是心非,没有绝对的完美,成者为王,败者为寇,物竞天择,生存竞争。)</p> <p>  可怜天下父母心,可怜芸芸老百姓。</p> <p>  辛苦啦小伙子。不靠天,不靠地,做人只能靠自己。</p> <p>这样子的你,让我最开心。</p> <p>  儿子考完了中考,我的假期也到此为止。养家糊口,上班谋生,我继续奔波在上班的途中。特意绕道风景优美的田间小道,美丽乡村,虽然没有好天气,还是有优美风景。</p> <p>稻花未香,绿叶喜人。</p> <p>我们的希望,在肥沃的田野上。</p> <p>  有山有水,有田有地,有健康的体魄,有劳作的精神。人生能如此,足矣。夫何求功名利禄兮,夫何求荣华富贵兮。</p> <p>夏天的风 (现场版) - 温岚</p><p>词:天天</p><p>曲:周杰伦</p><p><br></p><p>七月的风懒懒的</p><p>连云都变热热的</p><p>不久后天闷闷的</p><p>一阵雨后雨下过</p><p>Woo yeah</p><p>气温爬升到无法再忍受</p><p>索性闭上了双眼</p><p>让想象任意改变</p><p>场景两个人一起散着步</p><p>我的脸也轻轻贴着你胸口</p><p>听到心跳</p><p>Wo</p><p>在乎我和天气同样温度</p><p>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p><p>清清楚楚的说你爱我</p><p>我看见你酷酷的笑容</p><p>也有腼腆的时候</p><p>夏天的风正暖暖吹过</p><p>穿过头发穿过耳朵</p><p>你和我的夏天</p><p>风轻轻说着</p><p>温柔懒懒的海风</p><p>吹到高高的山峰</p><p>温的风山的风</p><p>吹成我山峰</p><p>温柔懒懒的海风</p><p>吹到高高的山峰</p><p>温的风山的风</p><p>吹成我守候</p><p>温柔懒懒的海风</p><p>吹到高高的山峰</p><p>温的风山的风</p><p>吹成我守候</p><p>为什么你不在</p><p>问是否你快回来</p><p>场景两个人一起散着步</p><p>我的脸也轻轻贴着你胸口</p><p>听到心跳</p><p>Wo</p><p>在乎我和天气同样温度</p><p>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p><p>清清楚楚的说你爱我</p><p>我看见你酷酷的笑容</p><p>也有腼腆的时候</p><p>夏天的风正暖暖吹过</p><p>穿过头发穿过耳朵</p><p>你和我的夏天</p><p>风轻轻说着</p><p>夏天的风</p><p>说你爱我</p><p>笑容也有腼腆的时候</p><p>夏天的风正暖暖吹过</p><p>穿过头发穿过耳朵</p><p>你和我的夏天</p><p>风轻轻说着</p> <p>美丽的地方,幸福的人们。</p> <p>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从爱情到“无情”,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伴着慢慢变老。</p> <p>热热闹闹一家人,一条黄狗伴人行。</p> <p>好姐妹,快乐行。</p> <p>待山雨欲来,自悠闲自在。</p> <p>玉米棒子,苞谷杆,纯天然美食,不加任何防腐剂。</p> <p>道法自然,和谐相邻。</p> <p>可爱的狗尾巴草啊,俏皮而有趣。多少童年的记忆,多少美好的憧憬。</p> <p>热爱自然,欣赏美景。</p> <p>自然与文明,相辅相成。</p> <p>乡里乡亲,邻里关系。小可爱,人见人爱。</p> <p>在美丽的自然里走一走,人人活到九十九。</p> <p>向前向后,向左向右,人生何愁无路可走。</p> <p>  东奔西走还是要回到学校里头。新的开始,坚守阵地。不抛弃不放弃,让我们共同努力。</p> <p>高三启航,乘风破浪。</p> <p>  陪伴,坚持——夜深人静我们在这里。晚上十点,与同事们守候在学生宿舍,是付出也是责任。</p><p> 七月不躁不急,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价值几许,日子总是平淡而有趣。一天不短不长,一生有得有失。爱自然,爱生活,爱自己,爱他人。我的一天,我的人生。心中有爱,逍遥自在。与世无争,快乐逸生。</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