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海

叶子

<p>我的心像软的沙滩</p><p>留著步履凌乱</p><p>过往有些悲欢</p><p>总是去而复返</p> <p>人越成长</p><p>彼此想了解似乎越难</p><p>人太敏感</p><p>活得虽丰富却烦乱</p> <p>有谁孤单却不企盼</p><p>一个梦想的伴</p><p>相依相偎相知</p><p>爱得又美又暖</p> <p>没人分享</p><p>再多的成就都不圆满</p><p>没人安慰</p><p>苦过了还是酸</p> <p>我想我是海</p><p>冬天的大海</p><p>心情随风轻摆</p><p>潮起的期待</p><p>潮落的无奈</p><p>眉头就皱了起来</p> <p>我想我是海</p><p>宁静的深海</p><p>不是谁都明白</p><p>胸怀被敲开</p><p>一颗小石块</p><p>都可以让我澎湃</p> <p>我的心像软的沙滩</p><p>留著步履凌乱</p><p>过往有些悲欢</p><p>总是去而复返</p> <p>人越成长</p><p>彼此想了解似乎越难</p><p>人太敏感</p><p>活得虽丰富却烦乱</p> <p>有谁孤单却不企盼</p><p>一个梦想的伴</p><p>相依相偎相知</p><p>爱得又美又暖</p> <p>没人分享</p><p>再多的成就都不圆满</p><p>没人安慰</p><p>苦过了还是酸</p> <p>我想我是海</p><p>冬天的大海</p><p>心情随风轻摆</p><p>潮起的期待</p><p>潮落的无奈</p><p>眉头就皱了起来</p> <p>我想我是海</p><p>宁静的深海</p><p>不是谁都明白</p><p>胸怀被敲开</p><p>一颗小石块</p><p>都可以让我澎湃</p> <p>一个人的海边</p><p>海潮循环仍不变</p><p>海的爱太深时间太浅</p><p>岁月的帆渐行渐远</p> <p>拍摄:孩子她爸</p><p>出镜:叶子</p><p>文字:《我想我是海》歌词</p><p>地点:南戴河黄金海岸</p><p>时间:2020.7.29</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