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最钦佩、佩服的女人

大汗格格电子红包数据ⅠD号:27143

<p><br></p><p>她是我最佩服的女人</p><p><br></p><p>作者:大汗格格</p><p>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p><p>主流媒体原资深的制片主任记者</p><p>中国营养协会副会长</p><p>北京市老舍研究会会员</p><p><br></p><p>80年代的商业精英富翕,</p><p>如今她己是88岁的老妈妈了。</p><p><br></p><p>她的许许多多的经历让人佩服</p><p>她的骨气和勇气让我折服!</p><p><br></p><p>她的自信和勇气让我崇拜!</p><p>她的人品和骨子里的倔强让我赏视!</p><p><br></p><p>她的大气和精神力量</p><p>让我从内心深处和骨子里敬仰</p><p><br></p><p>她的优雅和高贵的气质让我赞美</p><p>她的思想格局和独特眼光让我钦佩</p><p><br></p><p>向她学习!向她致敬!</p><p>以她为荣!为她骄傲自豪!</p><p><br></p><p>她是更多人美赞学习的人,她就是人见人爱,人见人喜欢的人——她就吴胜明妈妈!</p><p><br></p><p>吴妈妈如今88岁高龄的人,但她依然和众多年轻人一样,</p><p><br></p><p>永远是兴高采烈的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道路上,</p><p><br></p><p>并带领着众多的年轻人一起创业实现自己那心中梦想.......</p><p><br></p><p><br></p> <p><br></p><p>吴妈妈她曾含冤入狱18年零两个月之久,在此其间,</p><p><br></p><p>她的财产被没收,丈夫与她离婚,女儿自杀身亡,</p><p><br></p><p>面对这一次次的打击和任何所有的磨难她都没有打垮……</p><p><br></p><p>坚持多年申诉和她入狱的表现,反而她终于在她71岁那年出狱了......</p><p><br></p><p>又打开了自己的新天地!</p><p>她仍然开着公司,办着养老院......</p><p><br></p><p>88岁的吴妈妈心中充满更多希望还在为国家和社会及民族的全人大健康产业,</p><p><br></p><p>她在尽她自己的责任,担当、使命、价值......贡献着她的力量!</p><p><br></p><p>而我一直想诸多不解的问题:</p><p>到底是什么样力量!</p><p>能让这位女性走出她人生的低谷和阴霾....</p><p><br></p><p>到底是什么样的勇气力量;又让这位女性她含冤受屈,</p><p><br></p><p>她煎熬了18年零两个月监狱的生活,仍抱有一丝希望.....回到社会怀抱</p><p><br></p><p>又到底是什么顽強毅力和力量?又让这位女性一次又一次走出自己人生的困境和磨难......</p><p><br></p><p>又到底什么样的格局和气量?</p><p>又让这位女性她放下了心中的一切,包容一切,将仇怨和伤痛化为灰烬......</p><p><br></p><p>又到底是什么样的情怀和精神?又让这位女性她重整旗鼓</p><p><br></p><p>满满的善良的大爱接受一切挑战,又以满满的正能量开创出新局面……</p><p><br></p><p>这是一位88岁的耄耋老人,她不知疲倦的如钢筋铁骨的精神支柱</p><p><br></p><p>是她骨子里对文化的力量和精神状态,仍然亲力为地活跃在继续创业的第一线......</p><p><br></p><p>这是一位88岁的耄耋老人,她对民族文化的自信和文化精神使她更多优雅而气度</p><p><br></p><p>仍然在继续重操她商业奇才开办的养老院和健康产业公司,</p><p><br></p><p>难道她是为了自己而挣钱吗?为自己的私欲而赚钱吗?</p><p><br></p><p>我感悟到老人家她的人生价值观:吴妈妈满怀对祖国的无限的希望,</p><p><br></p><p>方使她那颗纯洁善良金子般的心,燃烧着大爱的情怀及奉献精神;</p><p><br></p><p>吴妈妈一身正气解读,她为对自己国家的一种责任态度,</p><p><br></p><p>用她的选择来诠释,她为国家分忧,在尽人的一份责任;</p><p><br></p><p>吴妈妈一种能量燃烧,她对我们社会的一种担当重任,</p><p><br></p><p>吴妈妈用她的行动来为社会解忧。在尽人的一份担当;</p><p><br></p><p>吴妈妈一种境界成就,她对华夏民族的一种使命召唤,</p><p><br></p><p>吴妈妈用她的真诚信仰,亲和态度来完成她为民族排忧。在尽人的一份使命!</p><p><br></p><p>所以,我才进60多岁的人,没有任何理由选择安逸的生活;</p><p><br></p><p>所以,我才刚60多岁的人,没有任何理由回避困难而选择懒惰;</p><p><br></p><p>所以,我退休刚8年的人,没有任何理由去选择放弃自己的梦想;</p><p><br></p><p>所以,我虽己是做奶奶的人,但没有任何理由拒绝自己边带宝宝,不可兼职创业的决心和信念!</p><p><br></p><p>我要以自己的方式为孩子做出表率,向吴妈妈学习</p><p><br></p><p>活出自己喜欢的夕阳生活和自己的人生价值经历....</p><p><br></p><p><br></p> <p><br></p><p>我非常喜欢吴妈妈她的经典语录:</p><p>老人家用自己的体会告诉我们和优秀的家训:</p><p><br></p><p>吴妈妈说:</p><p>我的祖父从小教给我的一句话,</p><p>钱不能长久挣的,</p><p><br></p><p>而是抓住机遇,</p><p>两三年,</p><p><br></p><p>就可以挣到许多人</p><p>一辈也挣不到的钱。</p><p><br></p><p>吴妈妈的经典语录和家训:</p><p>不正是道出我们黑农瑞选给大家带来的商机呀!</p><p><br></p><p>黑农瑞选正是给了</p><p>我们大家一个千载难逢的创业机遇。</p><p><br></p><p>一旦你抓住这个机遇</p><p>让我们两三年内</p><p><br></p><p>就能挣到许多人不敢想,一辈子也也挣不到的钱!</p><p><br></p><p>要实现你梦想和现实你的人生目标,</p><p>关键在于你的选择+行动+努力+坚持=成功!</p><p><br></p><p>只要大家定心定位在黑农瑞选边吃饭,</p><p>边分享,</p><p><br></p><p>黑农瑞选在二年之内事实证明足以验证了这一铁的事实</p><p><br></p><p>黑农瑞选二年内培养出多少商业精英人才!有多少上了公司理事和合伙人!</p><p><br></p><p>这些精英她们都每月不仅拿着丰厚的管道收入,还拿着公司的月分红,</p><p><br></p><p>更重要是还有公司三年上巿后还有原始股,地地道道的两三年内</p><p><br></p><p>成为了时间自由,工作自由,财富自由的生活人!</p><p><br></p><p>人生一定要活的精彩,活得有价值和意义!</p><p>绝不要白来一生</p><p><br></p><p>而对不起自己内心和父母的养育之恩!也对起自己的祖国教育的之恩情</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