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们每天生活是一幅画

兰博湾

<p>假如我们每天生活是一幅画</p><p>我会在蓝天白云下等你</p><p>蓝蓝的天,缥缈的云</p><p>都可以让我</p><p>敞开心扉</p><p>呼吸新鲜的空气</p><p><br></p> <p>假如我们每天生活是一幅画</p><p>我会和小溪相聚</p><p>清澈的水,流动的歌</p><p>让我可以远离尘世的污浊</p><p>看见清澈的心</p><p>倾听自己心灵的声音</p><p><br></p><p><br></p> <p>假如我们每天生活是一幅画</p><p>我会和银杏在秋天邂逅</p><p>金黄的叶,参天的树</p><p>让我感受秋天的美</p><p>让我知道生命的伟岸</p><p>还有那岁月的静美</p> <p>假如我们每天生活是一幅画</p><p>我会和山水一起比美</p><p>巍峨的山,奔流的水</p><p>原来有容乃大</p><p>无欲则刚</p><p>竟然也可以这么美</p> <p>假如我们每天生活是一幅画</p><p>我也会和红枫一起飞</p><p>红色的叶,流动的美</p><p>燃烧自然的媚</p><p>也点燃我的心</p><p>让我和时光一起追</p><p><br></p><p><br></p> <p>假如我们每天生活是一幅画</p><p>我看见牛羊在跑,生活在追</p><p>可爱的牛羊,前进的动能</p><p>其实生命的伟大</p><p>就是义无反顾的向前</p><p>永不后退</p> <p>假如我们每天生活是一幅画</p><p>我会从羊肠小道出发</p><p>弯弯的小路,进取的心</p><p>我用我的双手和大脑做笔</p><p>在我生命的画板上</p><p>描绘人生的交响曲</p> <p> 摄影、后期:夏雨 </p><p> 出镜:兰博湾</p><p> 编辑:依然</p><p> 文:风尘孤狼</p> 谢谢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