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的美篇

春夏

<p>我想撒娇</p><p><br></p><p>据说</p><p>撒娇的女人最幸福</p><p>撒娇的小朋友更可爱</p><p>我不为这个</p><p><br></p><p>我想撒娇</p><p>柔和时光</p><p>熨平你凹陷的皱纹</p><p>让喜悦溢满心田</p><p><br></p><p>我想撒娇</p><p>挽留逝去的岁月</p><p>找回儿时的记忆</p><p>使你童心永存</p><p><br></p><p>我想撒娇</p><p>传递力量和温暖</p><p>回归</p><p>人知初 ,性本善</p><p><br></p><p>我想撒娇</p><p>折服你</p><p>让忠诚</p><p>成为一种信仰</p><p><br></p><p>我想撒娇</p><p>让生命</p><p>绽放光芒</p><p>照亮每个被遗忘的角落</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