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彭毓菘拍摄)微博请关注 @彭毓菘kidd

师永琴

<p><br></p><p>让生活更新鲜,每一刻都精彩万分</p> <p><br></p><p>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p><p><br></p> <p><br></p><p>大声欢笑让你我肩并肩,何处不能欢乐无限</p><p><br></p> <p><br></p><p>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p><p><br></p> <p>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世界等着我去改变</p><p><br></p> <p><br></p><p>想做的梦从不怕别人看见,在这里我都能实现</p><p><br></p> <p><br></p><p>大声欢笑让你我肩并肩,何处不能欢乐无限</p><p><br></p> <p><br></p><p>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p><p><br></p> <p><br></p><p>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