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热恋的故乡

潺潺流水

<p><br></p><p><br></p><p>我的家乡座落在长白山脚下的一个小城镇。</p><p><br></p><p>这里依山傍水。群山环绕。一年四季美景如画。</p><p><br></p><p>春季—满山遍野的金达莱花映红了山野</p><p><br></p><p>夏季—有郁郁葱葱的松柏挺立在山巅。</p><p><br></p><p>秋季—有红彤彤的红叶像是喝醉了酒的贵妃。</p><p><br></p><p>冬季—有宛如冰雪美人般的树挂及美丽洁白的雪山美景。让人不出家门站在高楼上便能欣赏到四季的如诗如画的山峦。</p><p><br></p><p>围绕山脚下潺潺流淌的江水更像是一位围绕着美丽山峰唱着情歌的少女一年四季轻歌曼舞在山脚下。山峦如英俊的少年。山水相依,相亲相爱。不离不弃、缠缠绵绵。</p><p><br></p><p>我爱这座如诗如画重峦叠嶂生我养我的小镇。爱这里的蓝天白云。爱这里的青山绿水。爱这里的日出和落日余晖。我爱这里蜿蜒流淌的江水。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把这座小镇雕琢的如此多娇美丽。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让我永远都记忆犹新的美丽家园。</p><p>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在美丽的图们江上游架起了由南向北的高铁架桥。每当站在江边下看到奔驰咆哮的高铁,急掣而过的瞬间。心中便激起了无限的感慨—祖国在强大,祖国的欣欣向荣。祖国就像这高速奔腾的高铁一样,带着勤劳勇敢的人们,去奔向美丽幸福美好的远方。我爱我家_长白山脚下的小镇 —图们江畔第一城</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