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音的美篇

南音

<ul><li style="text-align: center;"><u style="font-size: 18px;">这个夏天风起 风止 一切又回归平静</u></li></ul><p><br></p> <p>大家好 ₍ᐢ •⌄• ᐢ₎我依然是肖战</p> <p>我在等你啊!!!</p> <p>希望我们都可以记得这个夏天 期待以后每一个无数精彩的夏天</p><p><br></p> <p>我觉得这个人(魏无羡)就特别棒 是我想要成为的人 不管经历了多少事情之后 经历万千之后 仍有一颗初心 和热血的少年之情 ——肖战</p><p><br></p> <p>肖战说:下一次会更好</p><p><br></p> <p>ʚෆɞ(˘ᵋॢ ˘♡)˚₊为撒子分手总在下雨天 为撒子要分手 不阔以 窝要抱抱</p> <p>我一定会努力成为那个 当别人问到你喜欢的人是谁的时 你们可以骄傲的说 是肖战啊!!!</p><p><br></p> <p>彼此保护从来不是说说而已——肖战</p> <p>肖战啊! 我们都在等你一句 我依然是肖战!!!!!</p> <p>看到最后了,小飞侠们不要忘了点个赞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