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同学们

蒋馨晨

<p><b>有人说要重启2020,可是,2020年对于我来说却是幸运的一年。这一年,我有幸结识了在静物美食摄影领域颇有威望的陌上芳菲老师,成为了她的学生。并有幸结识了一批优秀的同学们。</b></p><p><b>这一年,我成为了《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并在《视觉中国》,《像素蜜蜂》等各大图库平台举办的大赛中获得奖项。</b></p> <p><b>芳菲老师的教学通俗易懂,上手很快,有的同学以前基本没有接触过摄影,是纯小白,但是经过一两个月的学习,竟然能拍出如此动人的美图,与老师一对一的教学是分不开的。</b></p> <p><b>在第十期私教班中的三十几个同学中,诞生了十几位《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和《图虫》资深静物摄影师。这个成绩在静物摄影教学领域,是前所未有的。</b></p> <strong>下面,就介绍介绍我的同学们,看看她们拍的美图,听听她们的心声。特意配上《知音》这首古筝曲,来表达我遇到知音的心情。</strong> <p><b>排名顺序随机。</b></p> <p><strong>郑娜,真真正正的小白,勤奋好学,为人热情,为班集体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拿到了《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图虫》资深静物摄影师资格。</strong></p> <strong>郑娜《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图虫》资深静物摄影师</strong> <strong>小杰瑞,一个20多岁的小女生,又要上班,又要照顾母亲,弟妹,还要教学,现在,这样的小姑娘真是不好找,一个励志的榜样。</strong> <strong>小杰瑞</strong><strong>《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图虫》资深静物摄影师</strong> <p><b>顺其自然说:人要有所追求,有所目标,而实现这个追求和目标的过程是很快乐的,静物是定格美好的瞬间,我喜欢!</b></p> <strong>顺其自然</strong><strong>《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strong> <p><b>weiwei,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大姐,跟我的妈妈一样大,看到她拍的图,你绝对会惊呆的!</b></p> <p><b>weiwei《图虫》资深静物摄影师</b></p> <strong>我是朱朱《认证申请中》</strong> <strong>紫灵《认证申请中》</strong> <p><b>咪果咪果说:手残党的我,唯独拍照让自己觉得手还挺好用的。</b></p> <strong>咪果咪果《</strong><strong>图虫》资深静物摄影师</strong> <strong>丹青《认证申请中》</strong> <p><b>雪域娘子《图虫》资深静物摄影师</b></p> <p><b>听海说:静物摄影,让心灵静下来,让脚步慢下来,秉守内心的这份安宁,欣赏并创造美好!</b></p> <strong>听海</strong><strong>《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图虫》资深静物摄影师</strong> <p><b>林林,一个永远带给大家快乐的人,人美心善,拍出来的美食让人垂涎欲滴。</b></p> <p><b>林林《图虫》资深静物摄影师</b></p> <p><b>湫望残阳,班里唯一的一个男生,操着电信诈骗的口音,一开口,就逗的大家哈哈笑。拍的图片既有男人的阳刚,又有女人的柔美。</b></p> <p><b>湫望残阳《认证申请中》</b></p> <strong>寞染</strong><strong>《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图虫》资深静物摄影师</strong> <strong>柠檬《认证申请中》</strong> <strong>哈哈《认证申请中》</strong> <strong>米娘子《</strong><strong>图虫》资深静物摄影师</strong> <strong>含羞草《认证申请中》</strong> <p><b>云薇说:摄影记录生活 ,生活成就摄影。</b></p> <strong>云薇</strong><strong>《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图虫》资深静物摄影师</strong> <strong>Linda《认证申请中》</strong> <p><b>雪莲说:静物美食摄影是一场修行,在不断的拍摄中可以让自己变得更优秀。</b></p> <strong>雪莲</strong><strong>《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图虫》资深静物摄影师</strong> <p><strong>夏沫玉影说:</strong><strong>庄子說:“天地有大美而不言",生活中的美无处不在,只要我們有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strong></p><p><b>景小而意多,物小而韵長,我們不可能總有時間去尋找大山大川,身邊的一蔬一菜,一果一木,一花一葉,萬千风情,各有韻致,用我們的情感,構图,光線,設想賦予這些小物以灵魂,用手中的相機,定格最美的瞬間。</b></p><p><b>攝影讓我遇見生活中的美好,积淀生命的內涵,在光影斑斕中跟隨芳菲老師,和志趣相投的師兄師姐們一路相伴,继续前行⋯</b></p> <strong>夏沫玉影</strong><strong>《图虫》资深静物摄影师</strong> <p><b>小牧《图虫》资深静物摄影师</b></p> <strong>张美芬《认证申请中》</strong> <strong>清风《认证申请中》</strong> <strong>小雅《认证申请中》</strong> <p><b>安琪儿说:从静物摄影中感受它的美!</b></p> <strong>安琪儿</strong><strong>《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图虫》资深静物摄影师</strong> <strong>Anna</strong><strong>《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图虫》资深静物摄影师</strong> <p><b>贝公主说:静物摄影为了记录美好生活!</b></p> <strong>贝公主</strong><strong>《图虫》资深静物摄影师</strong> <strong>诚《认证申请中》</strong> <p><b>徐颖,我曾经的同事,心灵手巧,会做各种美食,在我的鼓励下,从纯小白,到现在拍什么都有模有样,图片经常进入各个部落精选。</b></p> <strong>徐颖《认证申请中》</strong> <p><strong>籣心说:</strong><strong>为什么学静物摄影呢,因为它可以用另一种生活方式去记录、表达以及倾诉,让自己的生活更加有味道和有意义些。</strong></p> <p><b>籣心《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图虫》资深静物摄影师</b></p> <p><strong>秋的童话说:</strong><strong>静物无声神有韵!为啥无生命的静物会惊艳到读者?正是静物摄影师们用镜头赋予了静物新的生命力,每次我和花卉水果、美食甚至旧物…用镜头和它们聊天,时儿喜欢雀跃兴奋不已,时而又迷茫失落不得其解…在我眼里它们都是有生命的物件,述说着它们自己的故事…这就是我为之着迷、探索学习创作的初衷和过程。</strong></p> <p><b>秋的童话《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图虫》资深静物摄影师</b></p> <p><b>雨后彩虹《认证申请中》</b></p> <p><b>薇薇《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图虫》资深静物摄影师</b></p> <p><b>会笑的云《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图虫》资深静物摄影师</b></p> <strong>看到这些美图,您是不是动心了呢?是不是也想学习静物摄影了?来吧,加入我们吧!</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