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帮助更多人远离疾病,收获健康和财富,是我最为开心!

大汗格格电子红包数据ⅠD号:27143

<p><br></p><p>能帮助更多人:远离疾病收获健康和财富,是我最开心的事儿</p><p><br></p><p>作者:大汗格格</p><p>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p><p>主流媒体原资深的制片主任记者</p><p>中国营养协会副会长</p><p>北京市老舍研究会会员</p><p><br></p> <p><br></p><p>署伏之季,</p><p>格格为您送上一碗</p><p><br></p><p>有机小米,花生,红枣,</p><p>枸杞,老红糖粥。</p><p><br></p><p>呵护进补您的身心,</p><p>是我最真至诚至的问候!</p><p><br></p><p>有缘能到格格姐</p><p>用心熬制的全营养素的吉祥粥</p><p><br></p><p>真的会给您和家人带来好运</p><p>健康运,财富运,</p><p><br></p><p>事业更加美好的运气</p><p>家庭更加和谐兴旺运旺</p><p><br></p><p><br></p><p><br></p><p><br></p> <p>盛夏早安!</p><p>敬请大家伏天需喝美美的全营养素早餐.....</p><p>美好的时光,从幸福的早餐开始……</p><p><br></p><p>亲爱的朋友</p><p>分享绿色生态蟹稻米</p><p>我不为别的</p><p>只为对生命的尊重和敬畏</p><p>对家人的爱与健康责任及珍惜</p><p>对我身边的朋友和亲朋好友的关爱</p><p><br></p><p>如果有一天</p><p>我建议您介绍朋友</p><p>食用无公害无污染的蟹稻米保健养生</p><p>我不为别的</p><p>只为您的身体健康</p><p>为了多年的我们都能健康快乐在一起</p><p>为了大家能够在一起平平安安健健康康</p><p><br></p><p>如果有一天</p><p>我建议您给您家人饮用锶来了保健养生</p><p>我不为别的</p><p>只为我们的友谊都能健康的活着</p><p>健康活着,我们才能给家与孩子确定美好未来</p><p><br></p><p>如果有一天</p><p>我建议您介绍朋友用紫苏调和油烹饪保健养生</p><p>我不为别的</p><p>只为您在夕阳下无忧开心的笑容</p><p>我最亲爱的朋友</p><p>请您要多善待自己</p><p>为了家人多储值健康</p><p>让我们身体健康</p><p>姐妹们能够健康多陪几年开怀畅谈</p><p><br></p><p>健康是什么</p><p>富人更幸福</p><p>穷人也有财富</p><p>健康是智慧的条件</p><p>快乐幸福的标志</p><p>健康的乞丐比有病的国王更幸福开心</p><p><br></p><p>健康不是一切,</p><p>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p><p>一个人的健康不是开心快乐</p><p>众人都健才是真正的开心幸福</p><p>健康犹如真正的朋友</p><p>不到失去时,</p><p>不懂的珍贵她。</p><p>黑农瑞选是我们无悔的选择……</p><p>🌹 🌹 🌹</p> <p><br></p><p><br></p><p>为了更多的人身心健康</p><p>生命安全,少吃农药化肥粮,</p><p>少生病,不生病</p><p>少受病痛伤害和折磨</p><p>快乐的小帅哥也来</p><p>分享世界上最好吃的蟹稻米了!</p><p>哈哈哈😄</p><p><br></p> <p><br></p><p>格格姐不忘初心</p><p>永远向着太阳砥励前行......</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