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许家宁

<p>2002年,一个小伙儿在亲人的期盼中出生了。乳名:淘淘,学名:李逢霖。</p> <p>看我20天的时候厉害不,能自己抬头了。</p> <p>100天的我还是肉乎乎的。</p> <p>我一岁了,别被照片那张脸骗了,看着胖胖的,实际我才19斤,因为6个月时患了病毒性痢疾导致我从一个潜在的小胖子变成了火柴棍儿。</p> <p>3岁的我挺帅的吧。</p> <p>6岁,我掉牙了。</p> <p>有模有样的吧。</p> <p>比如世界的体验。</p> <p>我是小学生了。</p> <p>初中毕业的我老被人怀疑上4年级。</p> <p>高中了,成熟些了吧。</p> <p>高中毕业离校了。</p> <p>愿我的努力对得起我流的汗。</p> <p>我和同学在一起。</p> <p>高考开始。</p> <p>考完了。</p> <p>刘阿姨送的一举夺魁。</p> <p>18岁,我成人了,未来如初升朝阳,我托起明天的希望。未来还有什么可能性呢,还有什么更好的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