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鱼

碧海蓝天

<p><br></p><p>这是一首简单的歌</p><p>没有什么独特</p><p>试着代入我的心事</p><p>它那么幼稚</p><p>像个顽皮的孩子</p><p>多么可笑的心事</p><p>只剩我还在坚持</p><p><br></p> <p><br></p><p>谁能看透我的眼睛</p><p>让我能够不再失明</p><p>我要记住你的样子</p><p>像鱼记住水的拥抱</p><p>像云在天空中停靠</p><p>夜晚的来到</p><p>也不会忘了阳光的温暖</p><p><br></p> <p><br></p><p>我要忘了你的样子</p><p>像鱼忘了海的味道</p><p>放下所有梦和烦恼</p><p>却放不下回忆的乞讨</p><p>多么可笑的心事</p><p>只剩我还在坚持</p><p><br></p> <p>谁能看透我的眼睛</p><p>让我能够不再失明</p><p>记住你的样子</p><p>像鱼记住水的拥抱</p><p>像云在天空中停靠</p><p>夜晚的来到</p><p>也不会忘了阳光的温暖</p><p><br></p> <p><br></p><p>我要忘了你的样子</p><p>像鱼忘了海的味道</p><p>放下所有梦和烦恼</p><p>却放不下回忆的乞讨</p><p>只剩自己就好</p> <p>摄影后期:碧海蓝天</p><p>出 镜:娟 子</p><p>文 字:《像鱼》歌词</p> <p><br></p><p> 一个人有多么重视你的心事,那就是当他真正爱上你的时候,只不过这样的心事让自己感觉到多余,以至于觉得幼稚。</p><p> 以鱼之名比作自己,想要忘了回忆,像鱼一样只有七秒钟的记忆,像鱼一样忘了自己生活在水里。</p><p> 当一个人对自己不再在意的时候,也许自己应该像鱼一样,忘掉该忘掉的,如此才不会烦恼,才不会觉得自己幼稚。</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