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幼儿园毕业的果果

翁丽霞

<p>2017年9月,注定是个不一样的时光,吉一果小朋友入园了!</p> <p>看我在园吃得多嗨!</p> <p>认真的样子最可爱!</p> <p>园里最快乐的自主活动时光!</p> <p>每一次的集体活动,我都认真对待!</p> <p>爸爸妈妈参加我的幼儿园活动!</p> <p>我是班级的小帮手,洗,算……我样样行!</p> <p>我和我的小伙伴们!</p> <p>我们的全家福!</p> <p>2020年7月30日,我们一起经历了不舍的离别……</p> <p>我会记得,我是海口市机关幼儿园21号!</p> <p>感恩成长路上遇到的所有老师(蔡老师,高老师,王老板,大小林老师,铮铮老师……),小朋友,愿大家春有风筝,夏有鱼,秋有鸟,冬有雁,毕业快乐!</p>

老师

幼儿园

小朋友

时光

快乐

活动

王老板

毕业

果果

吉一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