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砾中的生命

介子秦侯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导演:圆她爸</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出镜:刘佳怡</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出品:介子秦侯</p><p><br></p><p>瓦砾中的生命</p><p><br></p><p>当破碎的瓦砾</p><p>重又绽放出花朵时</p><p>你会感激那曾经的撞击</p><p>瓦砾越是惨不忍睹</p><p>孕育出的生命</p><p>便是越发绮丽</p><p>瓦砾越是久历风霜</p><p>新的生命</p><p>便是越发顽强不息</p> <p>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p><p>曾经多少次折断过翅膀</p><p>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p><p>我想超越这平凡的奢望</p> <p>我想要怒放的生命</p><p>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p><p>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p><p>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p> <p>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p><p>曾经多少次破灭了梦想</p><p>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p><p>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p> <p>我想要怒放的生命</p><p>就像矗立在彩虹之巅</p><p>就像穿行在璀璨的星河</p><p>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p> <p>我想要怒放的生命</p><p>就像矗立在彩虹之巅</p><p>就像穿行在璀璨的星河</p><p>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p> <p>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p><p>曾经多少次破灭了梦想</p><p>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p><p>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p> <p>我想要怒放的生命</p><p>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p><p>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p><p>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p> <p>我想要怒放的生命</p><p>就像矗立在彩虹之巅</p><p>就像穿行在璀璨的星河</p><p>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