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一晒我们美国德州达拉斯小区Builder的样品房

杰城老詹

<p>我来到美国已经快31年了,在职场工作已经快29年,前前后后换了七次工作,搬了六次家,在北卡夏洛特、南佛州迈阿密、北佛州杰城,德州达拉斯买了七栋房。</p> <p>为此前前后后看过至少几百栋房子,新的,二手房都有。</p><p><br></p><p>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买的七栋房都是brand new 的新房子,我们住的小区也都是很棒的社区。</p> <p>要么是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要么是在resort style度假村的湖景房,要么是在市中心 river front 的high-rise 豪华公寓,要么是在很低调的乡村新区开发区。。。</p> <p>我和漂亮的詹太太特别喜欢去看builder 的样品房,欣赏,学习builder 风格迥异的新floor plan 和装饰新理念。</p> <p>每次搬到一个新地方,我们就疯狂地看房,还看了不少超过我们经济承受能力的新房,几乎每次都是收获颇丰。</p> <p>虽然北卡,佛州,加州的新房各有特色,但是我个人还是最钟爱德州人造的房子。</p> <p>刚到德州时我就被德州房子的豪华、壮观、坚固和欧式城堡式的房子风范所折服。</p><p><br></p><p>几乎每栋房子都让我非常喜欢。</p> <p>德州人房子的外表似乎特别喜欢用大石头,而且几乎都是全砖房,而且房子的风格不是英国城堡式就是法国乡村式,让人仿佛来到了欧洲。</p> <p>在众多德州房子中,我特别喜欢我们德州家builder 造的房子。这家德州based builder 曾经被评为全美最佳builder.</p> <p>除了高质量,energy saving 的房子外,这家builder 的主要特色是它崭新、独特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和风格。</p><p><br></p><p>以上都是我们家Builder 造的各种各样的房子,有不少就在我们的德州小区。</p> <p>当初就是看了这栋builder 的样品房,我们决定一模一样地重新造一栋我们的dream home.</p> <p>这就是我在德州的新家,比builder 的样品房几乎一模一样,而且还多了一个第三车库。让我们的房子看上去更宽、更宏伟壮观。</p> <p>我和漂亮的詹太太对我们德州的房子非常的喜欢,尤其是这个黑白相间的双向旋转楼梯。</p> <p>楼梯篇</p><p><br></p><p>Builder 样品房里的楼梯是这样的,也让人非常震撼,但是价钱还要再贵一万五千美金。</p><p><br></p><p>反正房子里你喜欢的东东都是用钱铺起来的。</p> <p>Builder 还用贴tile 的风格在楼梯上,别有一番风味,但是我觉得有点too much 了。</p><p><br></p><p>您怎么看呀?呵呵😄</p> <p>我们家builder 的造房特色除了欧式城堡风格外,还有一个特色就是造楼梯了。</p><p><br></p><p>几乎所有楼梯都是设计的匠心独运,让人拍案叫绝!</p> <p>有现代化的,有简洁明了的,有旋转的。。。</p> <p>但是每个楼梯都让人心跳💗</p> <p>您喜欢这些漂亮的楼梯吗?</p> <p>家庭区 (Family Room)</p><p><br></p><p>等我有空再慢慢地给你叙述。你可以过几天再过来看看我的这篇美篇。</p> <p>这是我们家房子model home的家庭区.</p> <p>这是我们家房子model home 的另一个设计。</p> <p>这是我们家房子model home 的又一个设计。让人大开眼界呀!</p> <p>这是我们家model home 家庭区的又一设计。</p> <p>厨房区 (Kitchen)</p><p><br></p><p>厨房绝对是我们家德州builder 的亮点,几乎每个厨房的设计几乎都让我们爱不释手。</p> <p>这是我们家floor plan 样品房的设计。</p><p><br></p><p>好大的岛台呀!</p><p><br></p><p>您喜欢吗?</p> <p>这是我们家样品房厨房的另一设计。</p> <p>早餐区 (Breakfast Area)</p> <p>餐厅区 (Dinning Room)</p> <p>会客区 (Living Room)</p><p><br></p><p>这是我们家model home 里living room 的设计。</p> <p>办公室 (Office)</p> <p>这是我们家model home 里的office layout.</p> <p>Master Bedroom (主卧室)</p> <p>这是我们家master bedroom 样品房里的设计。</p> <p>Master Bathroom (主卫生间)</p> <p>这是我们家master bathroom 样品房的设计。</p> <p>Game Room (休闲室)</p> <p>这是我们家休闲室game room 样品房里的设计。</p> <p>Loft</p> <p>Life Space (咖啡屋)</p><p><br></p><p>这是我们家Life Space 样品房里的设计。</p> <p>Media Room 影视区</p><p><br></p><p>这是我们家家庭影视区样品房的设计。</p> <p>Built-in 酒柜</p> <p>您喜欢我们德州小区builder 的房子吗?</p><p><br></p><p>杰城老詹</p><p><br></p><p>2020年7月28日</p><p><br></p><p>又及: 未完待续,等我有时间再继续完成这篇美篇。写这个美篇的目的是因为我手机的贮存量满了,需要删除一些照片,于是就把我收藏的这些model home 照片贴出来,给自己留个纪念。</p><p><br></p><p>杰城老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