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 我心中年年的八一建军节

红红

<p class="ql-block">  我父亲,何宣太。1911年12月出生于江西省吉安县官田区濑石村一个贫农家庭。1930年参加吉安县官田区苏维埃少先队,1931年3月入伍,任江西省吉安县独立营宣传员,同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p><p class="ql-block"> 他随红二方面军参加了二万五千里长征,爬雪山、过草地,经历了艰苦环境和残酷的革命考验,出生入死,为土地革命战争的胜利做出了贡献。</p><p class="ql-block"> 抗日战争时期,他在担任一二O师三五九旅七一七团二营教导员期间,参加了著名的“忻口战役”和反攻晋西北战役。父亲和他的战友们英勇抗日,不怕流血牺牲,狠狠打击了日本鬼子。</p><p class="ql-block"> 解放战争时期,在任一二O师三五九旅七一七团政治委员期间,参加了哈尔滨地区东安地区多次剿匪战斗。任三五九旅政治部副主任期间,参加了保卫四平战斗。</p><p class="ql-block"> 父亲他老人家于1998年2月14日在北京因病逝世,享年87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1hooewrk?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八一节 向父辈敬礼</a></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2afei7xc?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致敬 八一建军节(风入松 · 二首)</a></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4lv9owry" target="_blank">【童年之春】怀念父母二、三事</a></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17dbqibc?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清明时节</a></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p2r7df6?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八一 向先烈致敬!</a></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gekl98h?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清明遥思</a></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14vaxd6?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清明的风儿清明的雨</a></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4bnfk1bn" target="_blank">心中无声的怀念</a></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4p01xuz7" target="_blank">清明语</a></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父亲的家乡:</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 <h3><b>我的父亲 :</b></h3>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 <h3><b>我的父亲母亲 :</b></h3>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父亲的回忆录《何宣太画传》(节选)</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三井战斗我立功 收复七城灭倭寇</p><p class="ql-block"> 国民党军队,尤其是阎锡山的晋军,从军官到士兵惧怕日军的情绪相当普遍和严重。他们从南口、张家口以及雁门关等阵地节节败退,一泻千里。忻口战役那段期间,359旅在沿忻县的三交、楼板寨、大牛店、阳武镇、大道口等地北向雁门关前进的路上屡次遇到溃不成军的国民党军队。我军北开,国军南逃。每当休息,一起席地而坐。他们看不起八路军没有好武器,没有机枪、大炮,不能同日军作战,并吹嘘日寇的飞机、大炮如何厉害。说我方若打一发炮弹,日军就能循声打来三发!还说日本兵打枪不瞄准,平身端着枪,要打你的脑袋,子弹一飞出来,脑袋就一定开花啦!我们对他们嗤之以鼻,他们在日寇面前是丧家之犬,在中国人民面前却是无法无天、无恶不作的强盗。我全军指战员铭记贺老总在陕西庄里镇誓师大会上的讲话,要以我们手中的武器打败日寇侵略军的飞机、大炮。</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1937年11月,我调任为717团2营政治教导员,营长是冯光生⑶同志,湖南浏阳人。该营共有五、六、七、八四个步兵连,还有一个四挺重机枪的机关枪连。1938年2月底,日军派一个兵力多达万人的旅团从雁北的阳方口气势汹汹地发起进攻。他们兵分两路,一路沿偏关、河曲到保德等地的黄河边上;一路由神池、五寨前进到岢岚县,企图破坏我抗日根据地,堵塞延安来往华北、华东的通道。不到半个月,日军占领了神池、宁武、河曲、偏关、五寨、保德、岢岚等七个县城及其广大地区。为打退敌人的进攻,120师摧毁铁路线上平社站、高村站、曲阳站、下关站等日军据点。359旅717团1营攻打平社站,歼灭了守敌,活捉了日本兵,缴获了日式弯把轻机枪;2营6连打下关镇,消灭敌人过半,烧毁了日军运输车五辆;358旅打高村、曲阳等据点之敌,斩断了日军从大同到太原的铁路、公路运输线,使该地的日军遭受了重大损失。</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战役结束后,部队急速移兵西进。717团从山西忻县、三交镇地区出发,日夜兼程,用五天多的时间走了五百多里路,爬过风雪纷飞的云中山脉,路过静乐到达岢岚县的宋家沟时(离岢岚县仅四五里路),日军已先于我进了岢岚县城(约千把人)。部队准备当天攻城,我召集各连政治指导员布置工作时,除了说明有打败敌人的条件外,特别强调我们要勇敢去实现贺老总在红军更名誓师大会上的讲话,要用我们手中的武器打败日寇侵略军的飞机加大炮。翌日清晨,王震旅长亲自来到我们第一线,详细听完我们关于部队战斗情绪的汇报后,表示对我们十分有信心,并对我们交代说:“这一次不是一仗就能结束。你们在军事、政治的各项工作中要准备连续打仗,要有接连打几仗,把敌人打出阳方口的决心。要打的日本鬼子知道我们八路军原来就是天下无敌的中国工农红军的英雄好汉!”</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鬼子畏我120师的到来,惧怕359旅陈兵在他们面前,且已经占据了岢岚城东南方向的有利地形,于当天黄昏弃城北逃了。我们2营立刻开进城里,正遇到717团团长刘转连⑷同志。他问明情况后,命令我们全营出北门,连夜追赶逃敌。我利用全营在十字街口集结待命的时机,进行了简短的鼓动宣传讲话。全营指战员立即精神振奋地分两路纵队沿公路急行直追。午夜3点时分,我们发现在三井镇周围有成堆的火光,判明是敌人时刘转连团长也赶到了。他命令我营全部迅速投入战斗,并说:“你们营不留预备队,第1营作为你们的预备队。你们五个连全部投入战斗,营长冯光生带5、7、8三个步兵连直攻正面,打进镇子的中心街。教导员何宣泰率6连、机枪连从左翼侧击敌人。不要后顾,我在这里指挥第1营,准备支援你们。”团长的命令干脆利落,且身先士卒,全营指战员深受鼓舞。我同冯光生简单交换了一下意见后就分头出发了。</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三井镇朦胧在黎明前的黑暗中,我们发挥了打近战,打夜战的优良传统,几路同时发起进攻。开头的几分钟,利用手榴弹爆炸的杀伤威力,把鬼子打得晕头转向。进入三井镇后,我带着6连连长王述生和6连战士们迅速从左翼进入敌人阵地。虽然6连的战士们大多是来自忻惇代地区应征的新兵,但他们打的勇敢和顽强。我们抓了二十多个俘虏,缴获了几枝短小精干、耐人欣赏的日三八式步马枪及许多弹药物资。继续向镇中挺进时,发现冯营长的正面战场遭到日本大炮的阻击。我交代王述生带队继续前进后就带着通讯员、司号员沿着日军打炮的方向摸去,想看个究竟。不想营长他们已经撤出了战斗。我们几个摸黑走到正面的大门口,很快发现了日军的大炮阵地,一门大炮在一个门口大模大样地打炮。敌人在黑暗中发现了我们,我即刻转回去,拉着6连一排冲上去,并嘱咐大家要缴获敌人的大炮。我用驳壳枪先开火,并大喊一声:打!杨峙雨排长非常机灵,带着8班的同志把手榴弹一齐扔过去,把敌人的炮手、弹药手打的死的死,伤的伤。随后战士们冲上去与敌人展开了格斗,鬼子用武士道精神顽强拼博。听到8班长手臂受伤后,我急忙用驳壳枪速射,说时迟那时快,7班的十五个同志也蜂拥而上。杨排长带着两个班进行战斗,迅速拿下敌人的炮兵阵地,缴到了大炮。大家兴奋异常,赶紧把大炮往回拖。7班长李先玉同志路上高兴地说:“咱们师长说要用步枪、手榴弹打败日本鬼子的飞机、大炮,这句话真灵呀!”</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把大炮拉下阵地后,机枪连政治指导员陈光辉同志对我说:“教导员,咱们派一个排把大炮和俘虏先送到后方去吧,免得……。”我同意他的意见,并且嘱咐他们一定要靠山走。拂晓时分,我120师的部队在三井地面南来的公路上,山边的大道上,纷纷北开。日寇想夺回他们失去的大炮亦派骑兵冲击,我们狠狠教训了他们。而后日军如惊弓之鸟,趁飞机在上空时而轰炸,时而俯冲和扫射的掩护下逃出了三井镇向五寨、宁武逃窜,但是这些逃敌沿途遭到我120师炮兵部队和358旅的穷追猛打,被打的丢盔卸甲,最后利用夜幕降临的掩护逃进了宁武,并龟缩于宁武县城,再也不敢出击了。</p><p class="ql-block">经过一昼夜的战斗之后,押送俘虏和送大炮去后方的机枪连那个排回来了,排长汇报说:他们押送俘虏和大炮快到岢岚县城时,就找到了师部。贺师长正好在公路边的一个大院子里看地图,听说缴获了大炮和捉了俘虏,他放下地图就出来看我们拖来的大炮。他详细询问了缴下大炮的战斗经过,得知是717团2营的战利品后,就问营长、教导员是谁。得知教导员是何宣泰时,他微笑着说:“我知道你们的教导员,你们2营原是红17师51团改编的。你们的教导员原是51团3连的政治指导员吧。”师长接着说:“你们把大炮和俘虏留在这里,回部队参战去。回去告诉你们的营长、教导员,说你们打的好,打的勇敢。这里是我们党中央通往华北各根据地的交通要道,不能让鬼子在这里兴风作浪。现在日本鬼子已躲进宁武城里去了。宁武就在阳方口边上,敌人要跑回大同很容易。你们要乘胜追击,要狠狠地打击敌人。”听了排长的汇报,我们立即向团政委刘礼年⑸同志电话汇报。刘政委指示说:“你们照师长的指示,好好向各连传达,作好动员,准备打击宁武之敌。”</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事态的发展果然被贺师长言中。第四天早晨,鬼子从阳方口开来了救兵,步骑协同,约有二三千人,沿公路向我方阵地推进。四五架飞机轮番俯冲、扫射,敌骑在前,步兵在后,战场展开在宁武-长城之间的铁路线上。起初敌骑兵已经抢占了我方在铁路边山岗上的起伏阵地,并企图进一步控制铁路和公路的沿线,为武宁逃敌打通道路。2营8连的战士首先投入正面战斗,英勇顽强地阻止了敌人继续上爬。正当敌我双方处于僵持阶段,我7连从右翼山沟隐蔽前进接应,突然出现在敌人的左翼。7、8两个连的战士联合反击,迫使敌人退回到公路的丘陵地带。这时我5、6两个连和重机枪连的指战员们抓住战机,分别投入战斗。他们利用铁路路基,继续迫敌后退,切断了敌人撤回阳方口的退路。跑得快的敌骑一头扎回了宁武城,留下的敌人步兵则被分割包围。至此,战斗整整打了一天,正当旅团首长要组织我们2、3营围歼顽敌时,逃进宁武城的日军利用黄昏黑夜的掩护窜出城外,汇同固守的步兵头也不回地向阳方口逃窜,逃回大同去了。从此,进入我晋西北根据地的日寇全部被赶了出去,宁武等七个县城又重新回到了人民的手中。</p><p class="ql-block"> 这次战役359旅717团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团政治部主任刘理明同志牺牲于三井夜战,团政治委员刘礼年同志和2营8连连长谭庆禄同志分别在三井镇、宁武战场上光荣献身,还有机枪连连长刘凤山同志身负重伤。先烈们和同志们的鲜血洒在晋西北抗日根据地的土地上,他们用血肉之躯筑起了党中央通往华北各敌后抗日根据地的通道。</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120师对日作战的伟大胜利受到了毛主席、朱总司令和党中央的赞赏,参加这一战役的全体指战员分别得到了鼓励和奖赏。4月份359旅在新屯堡的战后补兵整训期间对作战有功单位及个人给予了表彰,对每位作战有功人员发一套领子上冠有‘勇士’二字的新军装,2营七百多人中四十多人受到奖励。我本人带领一个排在三井夜战中缴下日寇的大炮,与全排战士一样也得到了一套新军装,获得了‘勇士’的荣誉称号。</p><p class="ql-block"> 全旅整训一月后即奉命东向,开赴晋察冀边区,在边区的北面,灵丘、鹿灵、浑源一带及雁门关与代县之间过铁路到繁峙、沙河的晋察冀边区活动,为开辟晋北广大地区的工作而战斗。</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938年晋西北三井镇战斗中,父亲率领指挥和战友们一起缴获日军山炮一门。</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  </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怀念我亲爱的父亲</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 写作者:红红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有一位天底下最慈祥的爸爸,他是一位老红军,一位在枪林弹雨里打击日寇侵略者,流过鲜血,为解放全中国戎马一生的老战士。</p><p class="ql-block"> 人们都说严父慈母,可我的爸爸是最好的慈祥爸爸,我在家中最小,又从小患病,所以爸爸对我更加疼爱,从小到大,我都没有离开过爸爸。小时候,爸爸下班一回到家,先把我抱起来逗我玩儿。每次都让我叫他一百声爸爸,我就趴在爸爸耳边 “爸爸,爸爸,爸爸,”的喊,逗的爸爸开心的哈哈大笑。爸爸对几个哥哥姐姐都很严厉,却从来没有动过我一根手指头。爸爸对我的疼爱是因为我身体不好,他常常眼中含着怜爱与愁绪,慈爱的对我说:“我可怜的小红,将来你怎么办呀!?” 我当时听不懂他在说什么,现在明白了爸爸是为我发愁啊!</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我小的时候,住的是四合院。刚搬进来的时候大概是4、5岁,那时爸爸亲手在院儿里种下一棵小榕花树(应该叫合欢树,但是爸爸叫它榕花树,我和哥哥姐姐们也就这么叫了),一年年,小榕花树长高了,枝繁叶茂。夏天里,开一树的粉红色榕花,风儿一吹,花儿如雨,落一地的粉霞。傍晚,爸爸会哼着京戏,捡拾一朵朵美丽的花,编成一个红艳艳的小花环,高兴的戴在我头上,说:“瞧,我的小红也是漂亮的好姑娘。” 我搂着爸爸特别的高兴。</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有一次,那是一场我和爸爸隔着门的对话。事情是这样的,那一天下午,小四合院里就剩我一人在家。爸爸回来了,敲大门,我慌慌张张去开门,结果摔倒在地上。我小时候摔跤无数,这可是第一回无人在身边我摔倒了。爸爸在院门外喊:“小红,开门啊!” 我倔强的喊道:“爸爸,等等,就来!” 我摔倒在屋门石阶旁边,突然感觉我自己可以爬起来,我吃力的沿着石阶一点点往上爬,爸爸感觉到了什么,大声喊:“孩子,你怎么啦?是不是摔倒了?” 我大声回答:“没有!” 五分钟后,我爬起来了,坐在屋前小走廊的台阶上,我居然开心的笑了。心想:摔倒了自己能爬起来,这可是第一次啊,哈哈,我真棒!我大声喊:“爸爸,我来开门!” 门打开了,爸爸一把抱住了我,说:“我的好女儿,爸爸知道你摔倒了,摔哪里了?疼不疼?你是怎么起来的?啊?我正要准备去叫人啊!” 我听出爸爸说话的声音都哽咽了,我还是开心的说:“爸爸,没事,我没摔倒!” 我在笑,那时候小,不懂得哭......</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爸爸对我的疼爱数也数不清,给我记忆最深的是“五一节吃饺子”。文革时期,我随父母来到了山西洪洞“五·七干校”。快到“五一节”了,突然接到姥姥家一封信,说姥姥病了,我妈急急忙忙就赶去了河北老家看望姥姥。这下就剩下我和爸爸了。(注:哥哥姐姐们都去了建设兵团或插队。)爸爸是个南方人,妈妈每次做饭都给他做米饭炒菜,久而久之,我们家吃饭也是以米饭炒菜为主。但我们逢年过节最喜欢吃的还是妈妈包的饺子,每回过节都是要吃上一顿饺子的。这次“五一节”这天,我叨咕了好几回:“妈妈怎么还不回来?妈妈不回来吃不到饺子了。” 心里想这顿饺子是吃不上了,可爸爸却笑嘻嘻的对我说:“今天咱们吃饺子!” 我惊喜的问:“爸爸,你会做?” “会呀!” 爸爸说着就开始撸胳膊挽袖子的和面,馅是韭菜拌鸡蛋。爸爸边弄边笑嘻嘻的对我说:“你妈不在,我照样让你吃上饺子!呆会儿我杆皮你包。” 我乐得说:“好!” 于是,我的南方爸爸开心的杆着北方的饺子皮儿,那饺子皮儿有方有长,有薄有厚,甚至还有三角的,圆的不薄不厚的却很少,我也笨拙的把这些饺子皮儿和馅儿包在一起。包出来的饺子也是有圆的、有长的、有方的、有大的有小的。包好之后再一看,这一排排奇形怪状的饺子,我和爸爸开心的大笑。下锅煮饺子吃,这是我吃的最开心的一次,印象最深的一次饺子。</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后来,我也因为身体突然生病不能在农村呆着了,可爸爸不能亲自送我回北京,就把我托付给了一个要回北京出差的一位医生叔叔。我到现在都忘不了爸爸那天送我到太原火车站的情景,我和叔叔已经坐在了车厢里,火车已经开动了,我从车窗里看到爸爸跟着火车跑。他呼喊着,嘱咐着,眼睛里是跟随着女儿的关切,鬓已染霜的头发和他清瘦的身影在我泪眼模糊的视线中,在火车渐行渐远的轰鸣中变得越来越小,越来越远,可爸爸还是在那里,爸爸望着载着女儿的火车,女儿在哭泣中第一次离开爸爸。</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时光荏苒,岁月蹉跎。如今,亲爱的爸爸妈妈已永远的离开了我,可他们一天也没有离开我心里。爸爸的音容笑貌从来没有离开过我的脑海,儿时的记忆使我至今无法忘怀。深深的怀念我亲爱的父亲!</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