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年年安好,各自珍重

刘思彤

我们,毕业了 <p>  毕业了,转眼各奔东西,我守着回忆呆呆地看着毕业照上你们微笑的脸庞</p> <p>看着看着,笑了,不知怎么,笑的酸酸的</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我们却在与时间赛跑的过程中拼搏出自我不凡。</span></p><p>一中之旅精彩绝伦,让我们对于高中,心中向往无限。</p> <p>再回首,我的母校——北田中学,时而威严,时而恬谧。难忘蓝天白云之下,她的每一处。这里有我最熟悉的他们,最熟悉的温馨与欢乐。</p> <p>从此,她就只属于我的记忆,我不再是她庇护之下的孩子。</p><p>害,长大原来是种慢性告别。</p> <p>感谢母校,真心希望母校越来越好,赞!</p> 接下来,请将您手机音量开到最大 在这段旋律中 时光之旅即将开启 <ul><li><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还记得吗?当初的你“稚气”未褪,却已经是“志气”满满了呐</span></li></ul> <ul><li><span style="font-size: 20px;">在家里不起眼,放学校简直人间美味</span></li></ul><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嘻嘻哈哈,来吃口瓜嘛~</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哇塞!真甜奥!我还想吃……</span></p><p><br></p> <ul><li><span style="font-size: 20px;">无论何处以及春秋与冬夏,都是勤奋负责的小可爱们~( ̄▽ ̄~)~</span></li></ul> <ul><li><span style="font-size: 20px;">话剧比赛,拔河比赛,合唱比赛……</span></li></ul><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我的初中,你咋这么秀儿呢</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初中:……</span></p> <ul><li><span style="font-size: 20px;">看咱班这运动健将(ಡωಡ) </span></li></ul><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得瑟~)</span></p> buling~那么重点来了 172最nb的是啥(除了学习😊) 对了 我们可是篮球王牌金班 <ul><li><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172的我骄傲✺(ಡωಡ) ✺</span></li></ul><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使劲得瑟~)</span></p> <ul><li><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三年来……</span></li></ul><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咱这面墙奖状都快贴不下了咋整?</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班长:换一面墙继续贴。(豪横)</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使劲使劲得瑟~)</span></p> 接下来 请您有眼镜儿的扶正了 没眼镜儿的睁大眼 朕的后宫之门打开了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有生之年能看到最最美腻的老王穿裙子!三生有幸!爱了爱了,希望老王天天开心,谁还不是个大可爱呢😄咱这眼光儿也不错呐😊老王最棒!老王最强!</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等着蕊蕊女神环游世界✺(๑&gt;؂&lt;๑)✺您笑起来真的好看呐(。・ω・。)ノ♡您其实老有趣了,严肃之下仍有一颗可爱少女心,咱就得傲娇娇儿的</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嘿,老卢同志好,论当代精神小老头儿的进化史(ಡωಡ) ,哈哈哈,咱帅着呢,别听他们瞎咧咧,咱这颜值吊打肖战蔡徐坤。(各位忠粉别打我)这可是我最喜欢的表情包哎(๑&gt;؂&lt;๑)</span></p> <p>嘻嘻,男神来了,呱唧呱唧热烈欢迎♪~(´ε` )总感觉您的思维异于常人,惊人的敏捷,听您的物理课脑子总是不够用,您也是个炒鸡有趣的人呐,热心又体贴,时不时get新技能,加油加油(ง •̀_•́)ง</p> 帅哥美女多了🤔 咱一个个牵出来溜溜😜 <p>班长大人,刘姨好啊,你总是细心体贴无处不周到,有你当我们班长老师真的很省心,我们也很幸运奥,加油(ง •̀_•́)ง</p> <p>孙天一大大,简称大驴,村长,妥妥学霸and游戏狂迷,咱在高中都不用说肯定也是拔尖儿的人才,加油(ง •̀_•́)ง</p> <p>棱棱棱棱!自律严谨同时活泼可爱,我的好闺蜜,爱(⑉°з°)-♡热心认真负责,榜样中的榜样!赞!加油(ง •̀_•́)ง</p> <p>贤哲大大,人如其名,贤能而晓哲理,学习一点儿也不比上面两位大神差,可可爱爱萌萌哒,有时候还有点儿小心机呢嘿嘿,加油(ง •̀_•́)ง</p> <p>华泓屹,诶嘿😄这次名字没打错吧,可可爱爱没有脑袋(&gt;﹏&lt;),负责体贴落落大方,最萌的女汉子 (′~`;)加油(ง •̀_•́)ง</p> <p>原来郑少宇啊,这一天天的光长肉了也不长长脑子😁总是喜欢自黑逗别人笑,小伙儿好着呢,不说别的咱就很乐观丫,加油(ง •̀_•́)ง</p> <p>李箬li彤小姐姐,单纯可爱,对谁都很好奥,乖乖~加油(ง •̀_•́)ง</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张花蕊:如果你懂了我的奇奇怪怪,就明白了我的可可爱爱。很有个性的小女孩儿,挺有趣的,加油(ง •̀_•́)ง</span></p> <p>陈然小姐姐,喜欢笑呢,对朋友可好了,很大方,又是一个乖乖~加油(ง •̀_•́)ง</p> <p>嘿嘿我的老马,小小个子(没我高)有时候很成熟,有时候又幼稚的好笑,我的好同桌之一,加油(ง •̀_•́)ง</p> <p>静怡姐姐看起来文文静静,实际上人家也有一颗雀跃的心,哈哈,很温柔滴,加油(ง •̀_•́)ง</p> <p>李蕊小姐姐虽然对别人话少,但要是和她多再一起久了就会发现她很可爱热心,很好的宝宝(づ ̄&nbsp;³ ̄)づ加油(ง •̀_•́)ง</p> <p>郑欣宇同志,我的小迷妹儿丫(不害臊的说一声)会是很好的朋友,希望有机会再相聚,加油(ง •̀_•́)ง</p> <p>耿一鸣小哥儿,人家对他说的最多的一句就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我倒是真想看看咱一鸣一鸣惊人呢,加油(ง •̀_•́)ง</p> <p>张学(友),很有个性的小姐姐,嘻嘻希望有缘再聚,加油(ง •̀_•́)ง</p> <p>加二加三都不如咱佳一,黑点儿不怕,咱帅就可了,我再给你加点儿油(ง •̀_•́)ง</p> <p>zz=张哲=智障(开个玩笑啦,拜托自动马赛克谢谢)挺好一小伙儿,很细心体贴(是实话),小逗比一个,加油(ง •̀_•́)ง</p> <p>雪静小姐姐,嘻嘻小可爱,相信你一定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加油(ง •̀_•́)ง</p> <p>马子豪小哥哥,挺老实的看周,大冬天我们穿袄请您继续穿背心奥哈哈,加油(ง •̀_•́)ง</p> <p>猛男弟弟可萌了,傻的可耐,乖小伙儿一个,挺腼腆的呢,加油(ง •̀_•́)ง</p> <p>嘿嘿宋紫卉呀,女神——经一个,但画画是真的好(✪▽✪)教过我也没认真学😄挺可惜,期待再聚,加油(ง •̀_•́)ง</p> <p>焦阳啊骄阳,咱可不能中午还没到呢就成了夕阳,挺可爱又很有个性,班里面很有存在感呢,加油(ง •̀_•́)ง</p> <p>张圆圆!换个凳子都舍不得这事儿我还记着呢,好格子的你,哈哈,这次可一定得上高中奥!加油(ง •̀_•́)ง</p> <p>老拧已经不拧了😁,越努力越幸运奥,期待你更大的进步,加油(ง •̀_•́)ง</p> <p>人间真实张天赫,二红更适合你哦😊多好一名儿,多接地气,痘痘儿啥的他们嘱咐你了我就不多说了,加油(ง •̀_•́)ง</p> <p>猴儿🐵已经长大了哦,也就是瘦点儿,帅的呐!那大雏菊太靓了,加油(ง •̀_•́)ง</p> <p>靓靓是最靓的仔,加油(ง •̀_•́)ง</p> <p>文曦小姐姐可努力了,可温柔了,祝您前程似锦呐,加油(ง •̀_•́)ง</p> <p>我记得这个表情包笑了我好久嘻嘻,希望皇天不负有心人,加油(ง •̀_•́)ง</p> <p>秦鑫宇同志,小名儿东子,一脸富贵相儿,加油(ง •̀_•́)ง</p> <p>小明奥小明,愿您梦想成真,追星早日成功!加油(ง •̀_•́)ง</p> <p>社会我博哥,人善话不多,老实干大事,加油(ง •̀_•́)ง</p> <p>小松松丫,出息了,比我高不少,等你长到一米八大个儿,看好你哦,加油(ง •̀_•́)ง</p> <p>晓艳儿啊,我还记得上初中第一天,你比我高一分儿,穿着个绿背心儿,明明不熟你缺第一个拉了我的手,嘿嘿加油(ง •̀_•́)ง</p> <p>咱蔫儿哥可真是好脾气,很特别的一个人呐,因为你我们语文课多了多少乐趣哦,没有别的意思哈😄加油(ง •̀_•́)ง</p> <p>坤悦小姐姐,可可爱了,还想看你写的小说呢,加油(ง •̀_•́)ง</p> <p>幺幺儿,肉肉的萌妹子,小眉毛我这辈子也忘不了了,一起泡雪莲嘛😄加油(ง •̀_•́)ง</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小华同志,人间理想,长得好,学的好,声音好听,哪儿哪儿都好,就是太好了,我不得不说说她的缺点,比我矮😁</span></p> <p>秀莲秀莲,就喜欢这么叫你,好闺蜜团员之一,你脚崴了滑板给我玩玩呗嘻嘻,加油(ง •̀_•́)ง</p> <p>小乔同志,性格很好,我喜欢,祝您前程似锦,加油(ง •̀_•́)ง</p> <p>大哥大哥,肤白貌美,简称白富美,忘不了“哈哈哈哈”,简直一笑惊人,不敢回味,我怕我笑得停不下来了,加油(ง •̀_•́)ง</p> <p>刘兴流星,眼小星星,诶不对,眼有星星,哈,不多说了,再说也是帅,加油(ง •̀_•́)ง</p> <p>李任博,这么大高个儿好歹还是个语文课代表,让你上一节语文课给怂了,帅是肯定的,跟大志一个水平,哈哈加油(ง •̀_•́)ง</p> <p>梦二梦二,真好看奥,傻里傻气,害,咋都这么稀罕你呢😊长大了努力赚钱奥看王俊凯去,加油(ง •̀_•́)ง</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雅轩儿姐姐,人间值得,这该死的气质,温婉的迷人,这我也不多说了。加油(ง •̀_•́)ง</span></p> <p>美橘美橘,人间值得,超温柔,可可爱爱(⑉°з°)-♡看咱这无处安放的魅力。加油(ง •̀_•́)ง</p> <p>美悦美悦,星耀姐姐,人间值得,人美声甜,就像黑夜里的一束光,冬天的暖阳,加油(ง •̀_•́)ง</p> <p>紫琪小姐姐,要自信丫,希望你未来棒棒加油(ง •̀_•́)ง</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心怡小姐姐,温柔可耐,加油(ง •̀_•́)ง</span></p> <p>双雨小姐姐,可咸可甜,瘦瘦高高,biu特否(๑&gt;؂&lt;๑)前程似锦,加油(ง •̀_•́)ง</p> <p>陈欣悦小姐姐,班花一枚,人美歌甜,日韩皆可,清纯可耐,加油(ง •̀_•́)ง</p> <p>韩蕊小姐姐,可萌可萌,代表作黑猫警长可是出名了,前程锦绣,加油(ง •̀_•́)ง</p> <p>郑子涵,又瘦又高,长的还猴好看,娃娃音诶😊前程无忧,加油(ง •̀_•́)ง</p> <p>郑嘉惠小姐姐,最好看的大美女,仍是一枚布灵布灵的班花,加油(ง •̀_•́)ง</p> <p>闫佳琪小姐姐,酷酷的又很可爱,爽快大方,干脆利落,也很美😁加油(ง •̀_•́)ง</p> <p>李淼,李三水儿,白白瘦瘦,学习很认真呢,祝你好运,加油(ง •̀_•́)ง</p> <p>李畅小姐姐,大眼睛不灵不灵,唱歌很好听,未来可期,加油(ง •̀_•́)ง</p> <p>韩云梦小姐姐,憨憨可耐,总是一脸无辜样儿,笑起来就更憨了奥,未来可期,加油(ง •̀_•́)ง</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蔡哲小哥,除了帅我无话可说😄,加油(ง •̀_•́)ง</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韩坤小哥,除了帅炸了我也无话可说,加油(ง •̀_•́)ง</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承炜小哥,除了帅到逆天我也无话可说,加油(ง •̀_•́)ง</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当然了,这方面谁也比不得大志丫,咱172颜值担当,班草兼校草,记得越来越帅奥,加油(ง •̀_•́)ง</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他们的老天儿,外号白雪,个人形象丰富多彩,你想不想要的样子他都有,篮球打的是真好我也不多说了,加油(ง •̀_•́)ง</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他们的老穆,傻憨憨,运动细胞爆棚,上的了赛场下的了厨房,奥对,他打篮球把脚崴了,加油(ง •̀_•́)ง</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嘻嘻,这是我诶*罒▽罒*小作精一个,加油加油再加油(ง •̀_•́)ง</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芦,那迷人的甜和酸,将永远回味不完。</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已逝,情真,不会因各奔东西而消失;情重,不会因毕业而减轻;情浓,不会因距离拉远而产生隔阂;</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毕业之际,祝咱前程似锦,前途无量。</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纵使季节搁浅,记忆沉淀,那薄薄的照片随着岁月变迁许会褪色,但其中温馨永存。</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愿年年安好,各自珍重。</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再见,</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的172。</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