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的美篇

stella

<p>🌅 福慧曙光线上夏令营33班🌅 </p><p>📮班委见面会</p><p>😇姓名:王术学</p><p>🏘来自:天津</p><p>🌟目前从事的工作:财务</p><p>🌏我的梦想:退休后可以做一名全职志愿者</p><p>💯我的闪光点:认真,细心,周到</p><p>🉐我想在线上1 4天收获什么?</p><p>成长自己,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一切!</p><p>🙋‍♀️作为班委之一,我愿意为学员成长做些什么?</p><p>尽我所能,把光照亮每一个角落!</p><p>😇这就是幸福智慧的我!</p><p>💓Nice to meet you!</p><p>🎈🎈🎈🎈🎈🎈🎈🎈 🎈 🎈</p><p>不仅仅是我,更是我们,愿我们在这一次,用一颗纯净纯粹有爱的心,携手去为所有的学员家人创造更多属于我们的奇迹成长和收获🌳 🌳</p><p><br></p>

班委

成长

学员

收获

闪光点

尽我所能

stella

美篇福慧

术学

全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