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乐安琅程幼儿园期末全园教职工大会

桃子🍑老师

<p>  7月28日上午,我园在星空剧院召开全园教职工期末总结会议。会议由乐老师主持,开始之前,我们青春活力的徐老师带领大家跳律动《动感跳舞机》。</p> <p>  接着刘园长和王园长对我园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本学期我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勉励大家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把下学期的工作做得更好!还表彰了工作成绩突出的教师。</p> <p>  生日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而集体生日又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涂上了一层温暖的色彩。学期末,为了让老师们感受琅程大家庭的温暖,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留下一份甜蜜的回忆,我园为1—7月份生日的老师筹备了一场简单却非同寻常的集体生日会,并且发放生日礼金,每个人心中充满了感激和期待。</p> <p>接下来是我们的团建游戏环节</p> <p>  在欢声笑语中短暂的上午就这样结束了,大家在一起不仅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感情,更为琅程幼儿园完善教师队伍建设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p><p>&nbsp; 我们一直坚信幸福的教师一定可以教育出幸福的孩子,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都更加调整了心态去迎接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类挑战。我们全体教职工会继续团结协作,砥砺前行,再创辉煌!让我们一起在琅程幼儿园这个有爱的大家庭里幸福工作,快乐生活。</p>

我园

琅程

教职工

生日

老师

幼儿园

本学期

工作

园长

全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