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杜奕萌小朋友健康快乐成长

孙金娣

<p>你是爸爸妈妈宝贝 同时也是太公 所有姑奶奶 大外公宝贝 你那会说话 灵动的大眼睛 紧紧吸引着我们的眼球 大多数我们是通过亲亲相册欣赏你 今天我们亲自来看你 你伟大吧 同时送上这份迟来的贺礼 ㊗️愿小天使健康快乐成长🎁🍀💞🌻🎈</p> <p>爱你❤️没商量</p> <p>你是妈妈的宝贝</p> <p>送上一份迟来的贺礼 你也不客气对吧</p> <p>92岁太公心系小杜杜 天天想念你 天天想看到你 缘于爱</p> <p>你是谁 坳,是太公...</p> <p>看了又看 我记住了吗 哈哈😄</p> <p>我不但看 还想摸摸太公</p> <p>太外公眉开眼笑</p> <p>太公抱抱 看不够😄</p> <p>太公抱抱 看景</p> <p>爱 尽在不言中</p> <p>小天使人见人爱 会说话的大眼睛 在想...</p> <p>三位姑奶奶来看小杜杜了 那我们就合影吧!留下美好记忆</p> <p>我爱你爱着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p> <p>大姑奶奶抱抱</p> <p>二姑奶奶抱抱</p> <p>我是小姑奶奶</p> <p>抱抱</p> <p>我们已是第二次见面了哦 再看看</p> <p>不看了 我👶记住了 小姑奶奶👵</p> <p>我2020.2.29 18:09分出生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