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作品《我的忧伤》作者:何羊

何羊

<p>我的忧伤在你的照耀下升起一圈淡淡的光轮,充世在每一个角落,同时也泛起一窝一窝的痛苦的泡沫,细腻、柔软、光滑、饱满透着神秘的咒语。</p><p>那些过往的碎片旋转着如灵动的木马一圈一圈在眼前晃动,窗帘上的花也随之飘落,一片一片,大朵大朵的散落一地,黑暗中伸出去的手是张开的,无一丝发,无一滴眼泪,只有空空,空空。</p><p>闭上眼帘身子就飘飘样样升起来了,升起来了。放下手臂,只觉手臂滑下去了,滑下去了,动动脚趾,只觉脚趾也掉下去了,就这样掉下去了,我连我自己也掉下去了,重重的跌入谷底。睁开眼,只见一片漆黑,又是一个寂静之夜。</p><p>窗外的小雨淅淅沥沥的,这小雨嘀嘀嗒嗒的每一颗都重重的砸在我的心上,我的心好疼,好疼。我不要这颗心了,妈~你把我的心拿回去吧,我不要它了……疼的厉害呀……</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