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溪

一本书

<p>摄影一本书</p><p>文字一本书</p> <p>还未看到山溪的芳容 ,它便放开歌喉,为迎接我们饥渴已久的灵魂和耳膜,演绎了一场丰盛的音乐舞蹈大餐。</p> <p>顺着声音望去,只见你裸露在天地之间、白云、太阳、飞鸟、万物生灵都裸露在你的胸脯上,我的心就一遍一遍的倒下。</p> <p>我逆流而上。汩汩流淌的水从崖缝里挤出,从树根中溢出”,千回百转。</p> <p>我只能把你永恒的骚动,宣布为另一种浪花。</p> <p>这是天籁之音,也是自然之舞。</p> <p>你的唱响是大自然的快乐!是一滴水珠内心的光芒和吟唱。</p> <p>清碧是你的肌肤,浴着花的芬芳,澄澈的呐喊着。</p> <p>这是大山灵魂的宣誓,也是一行诗的剪影,更是一句箴言。</p> <p>为了这个世道的纯洁,拒绝一切污垢,为了这方净土的昌明,摒弃一切污秽。</p> <p>我毫不犹豫的扑向你,那是向你折服,把我剝光于你容纳的目光里。在这朝霞不屑于披露的时刻,裸体自己的灵魂。</p> <p>把老来之身,展开为情书的段落,被你细细认读,或者节选。</p> <p>尽管你的赶海之路有些扭曲,我会永远跟随你,挽着翠,扶着绿,蓄着情,撒着爱,一步一步的走向大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