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八一

jenny静华 【美篇】

<p class="ql-block">永远不变的是军魂,</p><p class="ql-block">风雨不倒的是军旗,</p><p class="ql-block">终生不悔的是军旅,</p><p class="ql-block">常唱不衰的是军歌,</p><p class="ql-block">青春芳华的是军装,</p><p class="ql-block">终身难忘的是军情。</p> 军魂 <p>《人民军队忠于党》</p> <p>《当那一天真的来临》</p> 军歌 军旅 <p>终身无悔的是军旅</p><p>《我用胡琴和你说话》</p> 军装 <p class="ql-block">演出各时期军装照片</p> <p class="ql-block">红军军装</p> <p class="ql-block">八路军军装</p> <p class="ql-block">新四军军装</p> <p class="ql-block">解放战争时期军装</p> <p class="ql-block">陆军军礼服</p> <p class="ql-block">海军军装</p> <p class="ql-block">海军军礼服</p> <p class="ql-block">致敬!我的军旅!</p><p class="ql-block">致敬!我的戎装!</p> <p>军人的烙印影响了我的一生,抹之不去,如影随形。当兵无悔,无悔青春!我自豪-----我曾是一个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