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实验小学】做饭小能手,我是快乐的小学生

情深深雨濛濛

<p>  我们可不是 "衣来伸手" 的小王子,也不是"饭来张口"的小公主,我们经常在家都做做家务,而做饭更是我的拿手好戏。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可见日常饮食对我们的重要性!今天我来当厨师,来体验一下生活!开发区实验小学三二班的孩子们在这个假期,拿出了他们的看家本领,动手做出了一道道美食!</p> <p>超市买菜——精挑细选</p><p><br></p> <p>备料过程——洗菜切菜</p> <p>炒菜过程——小心火候</p> <p>成品展示——有模有样</p> <p>  我们从一点一滴学起,虽然很慢,也很笨拙,但是看到每一个做出来的成品,能体会到发自内心的快乐……</p><p> 看着自己做的饭菜,我心里特别有成就感,感觉自己长大了!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我深刻体会到父母的艰辛,我以后一定要多帮父母分担家务!珍惜父母的辛勤付出!</p>

父母

家务

成品

开发区

做饭

体会

快乐

小学

安为先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