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

刘优良

<p>心泡凉一杯茶</p><p>夕阳跑赢了快马</p><p>回头看 </p><p>时光染白了头发</p> <p>少年被风崔大</p><p>容颜未改心有疤</p><p>腹有千言嘴无话</p><p>我爱你 </p><p> 爱却让我放下</p> <p>一次次浪漫的牵手</p><p>筑成一个个</p><p>离别的十字路口</p><p>两颗心</p><p>留不住落花</p> <p>想你 </p><p>思念却让我放下</p><p>千万句暖语</p><p>买不了生活中的柴米油茶</p> <p>奋斗 </p><p>顾虑却让我放下</p><p>一个人走不到天涯</p><p>前行 </p><p>牵绊却让我放下</p><p>孤单永远找不到家</p><p><br></p> <p>君离去 </p><p> 笑容在阳光下融化</p><p>亲不近 </p><p>希望在伤痛中放下</p> <p>笔下生花 </p><p>写不完人生的酸甜苦辣</p><p>忘了吧 </p><p>苍天让我放下</p><p><br></p> <p>放下吧</p><p>容我开始放下</p><p>不留不念不说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