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童年一一小宝九周岁生日快乐

浮石散人

<p>金色的童年,</p><p>幸福和快乐就在我身边。</p> <p>又一个生日,</p><p>感恩爸妈把我带到了</p><p>这个美丽的世界。</p> <p>我学习,我唱歌,</p><p>记录着我成长的是一张张照片。</p> <p>爱生活,爱自然,</p><p>我像花儿一般开放在每一天。</p> <p>懂礼貌,爱思考,</p><p>我是春天里的一只小飞燕。</p><p><br></p> <p>勤动手,巧编织,</p><p>我的玩具自己变。</p><p><br></p> <p>爱美食,是天性,</p><p>每到一地尝个鲜。</p> <p>笑眯眼,多灿烂,</p><p>爱的海洋比蜜甜。</p> <p>学骑车,要大胆,</p><p>把好扶手直向前。</p> <p>江边风景美如画,</p><p>我在画中乐无限。</p> <p>偶尔也学时装秀,</p><p>走起猫步比谁艳?</p> <p>海边沙滩好去处,</p><p>玩沙堆沙汗涟涟。</p> <p>碧海蓝天,金色沙滩,</p><p>给我快乐每一天!</p> <p>最喜今夏学游泳,</p><p>又把自由泳式添。</p> <p>经过10个课时学习,我通过了自由泳合格考试啦!</p> <p>Happy birthday,Sherry!</p> <p>生日快乐!</p>

金色

生日快乐

自由泳

沙滩

童年

快乐

中乐

时装秀

猫步

美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