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时……

田野

<p><b style="font-size: 20px;">作者 : 田野</b></p><p><b style="font-size: 20px;">制作 : 田野</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遇见时,起风了,风中含香;离别时,风落了,念你成殇。</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我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借着月光诉说着别后相思,我让北风捎去对你的爱恋,又让春花捎去飞扬着牵挂。</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花香时,飘散远方,犹如我的泪和我的梦,飘洒在黄土高原上,那份情却盘旋在你我的天空中,迟迟的不坠不落。牵挂漂浮在你我,最美年华,思念散落在你途经过的岁月长廊。泪水落在你的眉间,洒脱在我的心口,相思温润你的心田,也让我的春心开始萌动。</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真希望,时光如水,就这样静止不动,所有的美好不增不减一如从前。</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每一次,还不曾离开,我们已两两相望,你的笑颜是我此生见过最美的花儿。多希望,一睁眼就能看到你清澈的眼神,一回头就是你温润的笑颜。</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