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周年祭日思念妻子

真情相待·周平生(深圳)

<p>四周年祭日思念妻子</p><p>今天七月二十七日,是妻子离开我四周年的祭日,早上我很早就醒来,在妻子的遗像前上了香。因疫情封国,不能前往墓地看望 我已故的妻子,对不起了!请原谅!</p><p>看,</p><p>女儿、女婿、外孙们也来给你上香了;</p><p>看,</p><p>儿子,儿媳、孙子孙女们也来给你上香了;</p><p>看,</p><p>二哥的儿子、你的侄儿应粮来你坟前上香祭拜啦!</p><p>大家没有忘记你哦!</p><p>四年前的今天,你在我的怀里安详的走了,千呼万唤没有应答,妻子永远的离开了我,那种无助和撕心裂肺的心痛也只有我能知道。四年了,四年没有妻子在身边,没有听到妻子温柔呼叫我的声音,没有交谈心里话的人,只能每天在微信里看到你的样子,,看着妻子的照片,说说话呀!时常会想着妻子还在厨房里,在凉衣棚,想着妻子买菜回来时的笑容,想着和妻子一起走亲戚的情景,活灵活现的妻子,怎么就走了呢,去哪里了呢。我知道,我照顾妻子还不够好,更不够浪漫,心还不够细,但我对妻子的好是真心的,照顾妻子是尽力的,事事都能为家庭着想。我和妻子都十分珍惜这份缘分、珍惜这份感情、珍惜这个家啊!</p><p>现在我只希望妻子在天堂或来生健康、平安、快乐、幸福!</p><p>希望儿女们、内外孙们平安、事事如意、家庭幸福!</p><p>希望我的亲人都健康、快乐、幸福!</p><p>心思妻栖者,唯恐寂寞忧。永怀当此节,逢想其寂淡伤。这首思念妻子的诗,让燃烧的火焰把它送给我天堂的妻子,我的爱人,在天堂要好好照顾自己,老公等了四年,盼了四年,想了四年,如果你想让我快乐,幸福,请你让我实现我的三个希望吧!</p><p>我的爱妻,老公好想你回家,这样就能天天看到你……</p><p>亲爱的老婆,你的贤惠、你的美丽、你对我的好,我永远埋藏心底……</p><p>亲爱的艳,我思念着你、依恋着你,你的名字永远留藏在我的记忆里……</p> <p>外孙、外孙女们在上香</p> <p>儿子、儿媳、孙子、孙女们在上香。</p> <p>侄儿应粮(二哥儿子)来到婶妈坟前上香祭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