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底,山上不戴口罩生活很简单随意,快乐。

秋天

<p>去我们小区经过的山路</p> <p>过这个桥就是我们小区,桥头白房子是小区门卫。</p> <p>老冯后背是小区楼房,桥头边有个餐馆。</p> <p>上了坡很醒目的看到“小龙客栈”,吃住方便。-</p> <p>过桥右边路</p> <p>放暑假,小区的车较多,节假日更多。</p> <p>小区的板栗树,今年花开茂盛</p> <p>板栗树下凉快,五一劳动节,年轻人在栈道上搭帐篷,吃烧烤过夜。</p> <p>售楼部</p> <p>傍晚散步随拍。</p> <p>没下雨河水干了。</p> <p>河边的野花</p> <p>凉亭休息</p> <p>我栽了两颗小番茄,开始红了,每天都可折好几个。</p> <p>小区有幢小洋楼。</p> <p>19幢20幢</p> <p>路上方是13幢15幢,我家在13幢三单元二楼</p> <p>右手边小龙超市,左手边5幢6幢。</p> <p>小区外围还有一大半的路没修好,还有几家农民不愿拆迁,有两家还修起了楼房,开发商也不想修路了。</p> <p>散步路</p> <p>林中有蝉欢唱交响乐</p> <p>小路通向农家小院</p> <p>蝉,太多了,散步时随声响处,常在树上抓到一个</p> <p>牵牛子,我觉得它很美</p> <p>叫叽子飞到我家阳台窗内,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我开窗放它回家。曾经有个小鸟飞到我家,它妈妈在窗外不停的叫,也放了。</p> <p>栈道上散步的人们</p> <p>累了,休息闲话。</p> <p>可在田间散步</p> <p>罗师傅在自己家门外修了小桥,下工回家走在小桥上。</p> <p>我们到罗师傅家门外河边玩,走在罗师自修的水泥桥上。</p> <p>罗师傅家门外,老冯在大树下乘凉。</p> <p>老冯歪歪扭扭的走来给我照相</p> <p>阳光下的河水</p> <p>山水</p> <p>涨水的季节,水力发电厂修的堰沟水漫过河堤。</p> <p>涨水也要带小朋友出来玩。</p> <p>三三和同学们在我们山上玩</p> <p>认真的找小鱼</p> <p>我孙子</p> <p>查看小鱼</p> <p>我女儿</p> <p>欣赏二妹家的昙花开了</p> <p>在小区路上送女儿回成都家,女儿坐车里给我们照的。</p> <p>孙子在家玩魔方</p> <p>孙子的画</p> <p>怀远赶场天</p> <p>在崇州公园</p> <p>小区售楼部照河水,可看到小区修的钓鱼台,涨水了,堤垮了,水没了,长草了。</p> <p>小区河上游,又一桥名叫(大寨桥)</p> <p>去(大寨桥)的路途中</p> <p>又一个新建小区玩</p> <p>我们小区吳婆婆的围墙花卉,年年花开茂盛,吳婆婆8至90岁了,两年没来了,不知还能来否。</p> <p>墙围花凋谢了,三角梅又开了。</p> <p>栈道上我们常散步</p> <p>傍晚的月亮</p> <p>三三小学三年级时在山上和赵小妹蒯婆婆一起散步。</p> <p>我家中的兰花草</p> <p>农家院,三角梅花开出墙头,好美!</p> <p>农家孩童玩耍</p> <p>每天练1小时多的操:八段锦,通胳操,颈椎操,66节回春医疗保健操。</p> <p>槐树开花好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