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最美徒步路线

Ada ZHANG

<p>2020.7.19悉尼居住两年了,走过很多徒步路线。最爱Coogee到Bondi的这条沿海边的路线,它是我心中悉尼最美徒步路线。记得去年二月份儿子随学校去野营三天,我本想一人去搞个两日游啥的,但是孩子说我应该留下来,怕学校联系我什么的。就这样选择了悉尼一日游了。独自一人行走,被美景吸引震撼,一点都不孤单。之后又带老公,欢姐还有其他朋友走。今天是第六次来,再次陪儿子走。</p> <p>按照预计上午九点出发,儿子大步流星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p> <p>火车出行,安全环保。</p> <p>Central站转公交</p> <p>阳光明媚的早上</p> <p>此图中男人们的着装是澳洲悉尼冬天男人们的习惯穿法</p> <p>Coogee Beach</p> <p>这是两年前儿子和IEC同学参加足球赛的沙滩</p> <p>人家宝宝穿的好少啊</p> <p>徒步开始</p> <p>回望coogee全景</p> <p>无敌是多么寂寞</p> <p>第一个湾Gordons Bay</p> <p>Clovely Beach</p> <p>沙滩排球</p> <p>孩子们垒球比赛</p> <p>老年人的草坪球</p> <p>这是徒步路线中面朝大海的一大片墓地</p> <p>海浪声</p> <p>日本设计师的雕塑作品</p> <p>Bronte Beach</p> <p>终于来到了Tamarama Park,当时雕塑节就是从这里到Bondi Beach。</p> <p>Ceberges Club,本想和儿子一起这里吃饭,结果疫情期间需要预定,只能改地方了。</p> <p>找饭去</p> <p>Jack决定就吃Jack这家</p> <p>小孩请客</p> <p>哇,这家人买的炸鱼薯条做午餐,看着好爽啊,问了一下知道店名Bondi Seefood Market,下次必须试试看。</p> <p>Bondi Beach的晚霞,很美吧?!希望疫情可以快快结束,希望世界可以平平安安,希望我想念的你们可以来,让我们一起走走看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