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从幼儿园毕业啦!

王建华

我--王陶悦在虹口区凉城第四幼儿园学习生活了三年,2020年6月30日我们毕业了!因为新冠病毒让我们无法在幼儿园内举办毕业典礼,大家依依不舍地与老师和同学道了别。<div>2020年7月26日我们20个同学相約在大宁公园聚会并补办隆重的毕业典礼,真的很开心!<br></div> <br>今天一大早,爸妈领着我去大宁公园与多天不见的同学们相聚,来到中心广场的我迫不及待地扑向伙伴们,在大牌楼的石阶上我们集体拍了毕业照,最后一排的我高举口号牌是不是很萌萌哒! 拍完集体照,开始小组活动,我们蹦啊跳啊放飞着心情,在大草坪上我们将纸飞机抛向天空,我真想随着飞机一同飞向太空。 女同学们在一齐回忆起幼儿园的生活,讨论着进小学读书的计划,总有说不完的话,分别是那么依依不舍……。 今天的毕业典礼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我会想念幼儿园慈祥的老师想念同学们,希望有一天我们再相见!<br><br>王陶悦2020年7月26日晚

幼儿园

毕业典礼

年月日

同学

我们

大宁

依依不舍

毕业

想念

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