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思念永远刻在心里边! 永远不变!

吻我独尊

<p>静静的夜</p><p><br></p><p>熄灭了所有的灯</p><p><br></p><p>唯独心烛不灭</p><p><br></p><p>轻轻地燃烧着我的孤独</p><p><br></p><p>无论岁月怎样变迁</p><p><br></p><p>无论日子怎样煎熬</p><p><br></p><p>始终无法改变我的思念</p><p><br></p><p>在每个有梦的夜里</p><p><br></p><p>你</p><p><br></p><p>总是唯一的主角</p> <p>你不在我身边</p><p><br></p><p>却在我心里</p><p><br></p><p>没有你</p><p><br></p><p>不论如何繁华的街市</p><p><br></p><p>都将荡然无存</p><p><br></p><p>一根短烛燃尽了世间所有繁华</p><p><br></p><p>浮华中你是我落地生根的灵魂</p> <p>你不在我身边</p><p><br></p><p>却在我心里</p><p><br></p><p>没有你</p><p><br></p><p>却有一样孤独的月亮</p><p><br></p><p>有静静闪亮的星星</p><p><br></p><p>它们会嘲笑我的痴情吗</p><p><br></p><p>其实</p><p><br></p><p>它们正是按你的心愿陪伴我的</p><p><br></p><p>让我的心空永远明丽</p> <p>你不在我身边</p><p><br></p><p>却在我心里</p><p><br></p><p>你带给我的那份宁静</p><p><br></p><p>那份独处</p><p><br></p><p>那份深邃</p><p><br></p><p>那份从容</p><p><br></p><p>还有那份美好</p><p><br></p><p>我永远都不能用语言诠释清楚</p><p><br></p><p>无论你在哪里</p><p><br></p><p>都走不出我的心</p><p><br></p><p>你是我永远的牵挂和思念</p> <p>你不在我身边</p><p><br></p><p>却在我心里</p><p><br></p><p>生命中没有多少长存的记忆</p><p><br></p><p>当小草发芽</p><p><br></p><p>我知道生机绿在心旅</p><p><br></p><p>当红叶曼舞</p><p><br></p><p>我已经相思至极</p><p><br></p><p>我不怕路的漫长</p><p><br></p><p>只恐心空没有烛光</p> <p>你不在我身边</p><p><br></p><p>却在我心里</p><p><br></p><p>冬日凄寒的菊花</p><p><br></p><p>依然可以入掌欣赏</p><p><br></p><p>傲然绚丽的菊儿</p><p><br></p><p>就是我怒放的心花</p><p><br></p><p>一颗坚强的灵魂舞动着异样的渴望</p> <p>你不在我身边</p><p><br></p><p>却在我心里</p><p><br></p><p>想你的时候</p><p><br></p><p>只想点一根心烛</p><p><br></p><p>不知亮什么</p><p><br></p><p>也许是心的暗房</p><p><br></p><p>不知道自己要燃烧什么</p><p><br></p><p>也许是寂寞</p><p><br></p><p>不知道要记起什么</p><p><br></p><p>也许是相思</p><p><br></p><p>不知道要品味什么</p><p><br></p><p>也许是苦涩……</p> <p>你不在我身边</p><p><br></p><p>却在我心里</p><p><br></p><p>人们都说相思美</p><p><br></p><p>我却品味着它的涩</p><p><br></p><p>它的苦</p><p><br></p><p>它的甘</p><p><br></p><p>它的味……</p><p><br></p><p><br></p><p><br></p><p>你不在我身边,却永远在我心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