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民国

河洛图

<p>美拍:河洛图</p><p>出镜:静影沉壁</p><p>场景:洛阳民国街</p><p>诗词:林徽因《莲灯》</p> <p>  如果我的心是一朵莲花,正中擎出一支点亮的蜡。</p> 荧荧虽则单是那一剪光,我也要它骄傲地捧出辉煌。 <p><br></p> 不怕它只是我个人的莲灯,照见前后道路。 荣华它依附着人海的浪涛,明暗自成了它内心的秘奥。 单是那光一闪花一朵,像一叶轻舸驶出了江河。 这灿烂的途程也就是个,也就是个美丽美丽的梦。 如果我的心是一朵莲花,正中擎出一支点亮的蜡。 荧荧虽则单是那一剪光,我也要它骄傲的捧出辉煌。 我要藉这一时的豪放,和从容,灵魂清醒的。 在喝一泉甘甜的鲜露,来挥动思想的利剑。 舞它那一瞥最敏锐的锋芒,象皑皑塞野的雪。 剖取一个无瑕的透明,看一次你,纯美,你的庄严。 然后踩登任一座高峰,攀牵着白云。 和锦样的霞光,跨一条长虹,瞰临着澎湃的海。 在一穹匀静的澄蓝里,书写我的惊讶与辉煌。 献出最热的一滴眼泪,我的信仰,至诚,和力量。 永远膜拜,膜拜在美的面前! 藉豪放和从容,灵魂清醒的在喝一泉甘甜的鲜露。 双手俸举莲花,一路向前,谱写美丽与纯真。 <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