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愿小苒,幸福快乐,健康成长

开心快乐每一天

<p>小冉,姥的宝贝,</p><p>这段时间有你陪,</p><p>让姥感到很欣慰,</p><p>虽说带你有点累,</p><p>让姥天天都陶醉,</p><p>少心没肺陪你嗨!</p><p>就像回到十八岁,</p><p>开心占在第一位,</p><p>😜😜😜😜😜😜</p> <p>今天小冉一周岁,</p><p>姥姥心情格外美,</p><p>你的乖巧惹人醉,</p><p>经常逗得姥咧嘴,</p><p>冲着小冉抛暧昧,</p><p>😘😘😘😘😘😘</p> <p>小冉: 姥的宝贝,</p><p>有你陪伴的日子真的好美!</p><p>虽说你让我忙的焦头烂额,</p><p>没时间美篇里编辑油诗歌,</p><p>没时间微信圈里点赞久坐,</p><p>没时间给亲朋好友唠嗑儿,</p><p>没时间研究创新菜怎么做,</p><p>更没时间在钻进那牛角窝,</p><p>没时间……没时间…………</p><p>一门心思的陪你玩耍陪你乐,</p><p>同时你让我也有很大的收获,</p><p>让我就像是回到了童年时刻,</p><p>快乐充实忘记我已经是外婆,</p><p>我也像个孩子样唱起了儿歌,</p><p>陪你一起做迷藏陪你喔喔喔,</p><p>💃💃💃💃💃💃💃💃💃💃</p> <p>搞破坏小冉是强者,</p><p>现在的你闲不着,</p><p>翻箱倒柜的探索,</p><p>是个东西都要摸,</p><p>触摸之后随处搁,</p><p>家里让你造的呀,</p><p>像极案发现场所,</p><p>除非等你睡会觉,</p><p>屋里整洁才像窝,</p><p>等你睡醒一调皮,</p><p>案发现场有一波,</p><p>家中有娃事烦琐,</p><p>空挡总被切成末,</p><p>拖把抹布手中握,</p><p>一天打扫无数次,</p><p>也没见干净利索,</p><p>😠😠😠😠😠😠</p> <p>虽然你还不会说,但是你学了很多,</p><p>姥我问你耳朵呢?你用小手摸一摸,</p><p>姥我问你嘴巴呢?你撅小嘴回复我,</p><p>姥我问你眼睛呢?你挤眼睛告诉我,</p><p>姥我问你鼻子呢?你哼鼻鼻像唱歌,</p><p>姥我问你饿不饿?你张嘴巴喔喔喔,</p><p>姥我问你小手呢?你用小手指指我,</p><p>你若想去外面玩,就会自动坐电车,</p><p>你若淘气会跺脚,逗得我们乐呵呵,</p><p>你若生气会撒泼,泪水顺着脸颊落,</p><p>你若高兴就娱乐,咿咿呀呀唱儿歌,</p><p>你若开心自嘚瑟,小屁扭动很灵活,</p><p>姥姥夸冉真活泼,自带就会迪斯克,</p><p>都说贵人语迟钝,但你心里都晓得,</p><p>出门知道挥挥手,外加一个飞吻戳,</p><p>你是姥的开心果,姥我付出也值得,</p><p>带你再忙没话说,为你累点也乐呵!</p><p>😄😄😄😄😄😄😄😄😄😄😄😄</p> <p>一周岁生日蜡烛点亮,</p><p>姥姥祝愿你健健康康,</p><p>希望你在爱的呵护下,</p><p>快快乐乐的茁壮成长,</p><p>成为爱心善良的姑娘,</p><p>自信满满乐观有向上,</p><p>迎接阳光,拥抱希望,</p><p>放飞梦想到处飞扬儿,</p><p>🎂🎂🎂🎂🎂🎂🎂🎂</p> <p>外婆的开心宝贝,今天是你一周岁生日,</p><p>你的爸妈为了让你一岁生日留下美好回忆,昨天晚上就开始在家里布置场景,制造拍照的氛围,今天一大早跟拍阿姨就来了家中,客人加生人家里一下子乱哄哄的多了几个陌生人面孔,宝贝你有点不适应呀!紧绷着小脸拍照怎么都不放松,任凭我们怎么的引逗你都没笑脸反应,跟拍慢慢在进行,值得贺喜的是……抓阄两次小冉都是把算盘拿手中,拍小冉+拍合影一直到中午十二点半才接近尾声,我们去饭店用餐的时候,饭店里我们布置的气球场景都已经松落在地完全变了型,还好宝宝已经进了状态,小脸不紧绷咯咯笑出声……👏👏👏👏👏👏👏👏👏👏👏👏👏👏</p><p><br></p><p><br></p> <p>  虽然姥姥没有文化,没有文人出口成章编写能力,甚至有时候编辑的前言不搭后语,姥姥不怕人笑话,我只想把对你的爱记录在美篇里,等宝贝长大后把这些美好回忆留给你,宝贝生日快乐呦🎂🎂🎂🎂</p><p>愿所有的幸福,</p><p>愿所有的快乐,</p><p>愿所有的好远,</p><p>永远围绕在你身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