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海边的小镇

蓉城子

<p>姐姐</p><p>那个不断敲击着我们心脏的锣鼓</p><p>将世界的声音汇成洪流</p><p>让我们们灵魂喑夜舞动</p><p>将不安的颤抖挂上我们的南窗</p><p>让不眠的晓风沉于泪水</p><p>但是我们受伤的翅膀依旧</p><p>依旧渴望飞翔</p><p><br></p><p>姐姐</p><p>我不知道那个日渐苍老</p><p>装满冰雪的灵魂</p><p>何处安放</p><p>我们曾生活的小镇幽灵游荡,堆满石头</p><p>阻挡我们的眼泪回归海洋</p><p><br></p><p>姐姐,我将血和泪洒向海洋</p><p>用我勤劳的双手</p><p>让蓝色大海的小镇开满了鲜花</p><p>五彩的灯光象我们的血液流淌</p><p><br></p><p>遥远的蓝色的大海</p><p>将蓝天空隐藏</p><p>宝石隐藏,黄金隐藏</p><p>去邂逅它美丽的姑娘</p><p><br></p><p>风吹过天空的原野</p><p>在云深处翻滚着洁白的浪花</p><p>如此汹涌之势,如草原放飞的马匹</p><p>催更催更,窗外合欢树上鸟声啼啼</p><p>我一头扎进野花,野花盛开的原野</p><p>让芳香的洪流淹没我的肉身</p><p>我空洞的牙床,让美人鱼的足尖叩响</p><p>大地喑哑的门楣</p><p>尽管那伤会刺痛</p><p>我苦难的心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