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宣言

a鸢宝

<p> 编辑:孟芊蕙</p><p> 百日竞渡,我们一直乘风破浪,十年磨剑,我们在此崭露锋芒。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实现梦想道路坎坷,有志之士将在此创造辉煌 ,虚度之人将为此悔恨一生。让知识在此沉淀,让素养在此升华,行动与时间竞渡,现实与理想碰撞。</p><p>天道酬勤,我们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p><p>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p><p>下面请看2021届二十班同学宣言!</p> <p>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龙应台说:孩子,我要求你认真读书,不是要求你和别人比成绩,而是因为,我希望你将来可以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价值,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我不可以接受没有奋斗过的自己。距离高考还有300天,我一定要拼尽全力奋斗,克服惰性,勇于拼搏。我要的东西很贵,想要去的地方很远,秉承抬起头来做人,低下头来做事。手不离笔,马不停蹄,将训练进行到底,在300天后的高考,取得一个令自己,令老师,令亲人都满意的好成绩。</p><p>孟芊蕙</p> <p>对于18岁的我们来说,有些事情的确会影响我们的一生,但是没有一件事能决定我们的一生!总想赢者必输,不怕输者必赢。</p><p>丁庆宇</p> <p>十年寒窗,百日征程。时不待我,分秒必争。心驰北海,志存华宫。书山筑路,鹰隼翔空。我们已经是高三学子,不怕苦不怕累才是我们最好的意志力,高三努力!加油!</p><p>赵方茗</p> <p>高三宣言:</p><p>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用更多的努力去拼搏,用最大的信心去争取,用最平常的心态去对待。以勤奋为桨,以执著为帆,把握年轻的冲力,驶向胜利的彼岸!高三,我准备好了!2021年的夏天必创辉煌!</p><p>徐畅</p> <p>高三宣言</p><p>山再高,向上攀登,总能到达山巅。路再长,一直前行,定会走到尽头。十二年的勤奋读书,十二年的上下求索,为的是高考的金榜题名。如今距离高考已经不到一年的时间,在这关键的一年里,我们不仅要有不到最后不放弃的毅力,更要有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信心,勤学苦练,发奋图强,拼搏每一天,让平凡成就梦想,把决心化为智慧和勇气,用行动揭开人生的新篇章。</p><p>孙亦菲</p> <p>面对人生最后的冲刺阶段,我只想把破釜沉舟写在脸上。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弯道超车很无趣,我想要的是甩的他们连车尾灯都看不见!</p><p>刘炳宏</p> <p>人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许多人为了逃避苦一阵子,却苦了一辈子。 </p><p> 李东芪</p> <p>我辈笑傲,自有一番猖狂年少。泪洒征途,挥手各赴山高水遥。三年青春,笔撰多少时光易老。有幸同袍,骊歌共唱来日方长。自今日起,不问归途,天涯海角,坦然奔赴。自今日起,不畏险阻,寒来暑往,绝不辜负。自今日起,不弃风骨,终此一生,志在鸿鹄。 </p><p>韩佳禹</p> <p>潮湿的火柴划不出生命的焰;残损的小帆,驶不出大海的波澜;今天是一个用努力改写的梦幻;&nbsp;明天是一个用梦想编织的花环; 枯藤能挥出美丽的孤线; 努力能闪出成功的誓言;把握今天,在剩下的300多天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圆自己的梦想! </p><p>王美琪</p> <p>人生由自己开拓!梦想,靠自己打造!请相信:天道酬勤请铭记:世界上没有不可超越的高度,只有不敢超越的高度,青春只有一次,高三只有一回,努力拼搏,誓圆梦想。 </p><p>周弈彤</p> <p>寒窗苦读数十载,秉读诗书千万册,日夜奋进辛劳悴,只为今朝提名时。高考,稳的是心,用的是技巧,冷静的是思想,沉着的是头脑,高考时就像平常一样的对待,不要考虑太多,希望你能够调节自我,好好作答。祝你最后有个好成绩,金榜题名,衣锦还乡! </p><p>于卓言</p> <p>理想对于贪图安逸,得过且过的人,不过是画在纸上的大饼,只有真正做到“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真正坚持走完最后一公里的人,才能看见理想的果实。只有付出,才能收获;只要有梦,才有希望。我们无怨无悔,是因为有昨天的汗水,今天的打拼是为了明天的梦想,我们将在这流金韶华中,舞出生命中最美的轨迹。 </p><p>赵兰天</p> <p>人这一生应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感到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感到羞耻。高三已经来临,我将用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斗志,以可持续发展的学习方法,以单调递增的姿态挺近高考,考出最理想的成绩。 </p><p>姚哲洵</p> <p>哪里有什么老天的眷顾,所谓的幸运和成功都源自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请记住,你现在多走的每一步都在拉开着你和别人的差距。要做,就做生活的强者。加油! </p><p>王一婷</p> <p>身为新一届高三学生,我们面临着三新一旧的严峻形势,在接下来的315天里,我们唯有乘长风破万里浪,抓紧一切时间认真学习,十二年寒窗磨利剑,明年六月沙场试锋芒!心驰北海,志存华宫。书山筑路,鹰隼翔空!让我们一起加油吧!</p><p>赵轩琪</p> <p>智慧培自理想,汗水浇灌希望。踏过书山坎坷,渡过学海茫茫。不做怯懦退缩,不做无意彷徨。冷静沉着谨慎,百炼成真钢。让我追逐梦想,铸就辉煌。携带双亲期盼,十年苦读寒窗。让我涅槃重生,今朝绽放光芒! </p><p>乔紫萌</p> <p>九夏书山逢涅槃</p><p>蟾宫木犀冀功成</p><p>莘莘专攻诗三百</p><p>苍穹砥砺辈英才 </p><p>梁雅然</p> <p>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p><p>Again long way, step by step, also can go through, again a short road, do not stride feet can't reach.</p><p>🌊 🌊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p><p>武诗瑶</p> <p>十年寒窗苦,成功看今朝。梦想的种子已然种下,今日的汗水是它成长的力量,只为它明日的辉煌。为了梦想,我们傲霜斗雪;为了愿望,我们百炼成钢。笑战人生是我们无悔的选择,决战高考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当你选择了一条道路,那别人肯定会为你让路。再长的路也有尽头,再黑暗的夜晚也会迎接清晨。</p><p>高三已然到来,为了最好的结果,就让我们把疯狂进行到底。严格自律,惜时如金,奋斗拼搏,学以为乐,相信自我,挑战自我。无愧于父母,不愧于未来。静下来,铸我实力,拼上去,亮我风采。</p><p>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但我坚信:没有比脚更高的山,没有比腿更长的路。有志者,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十年一搏六月梦,赢得寒窗锦绣。 </p><p>郭子仪</p> <p>壁瓦朱檐一挥间,努力奋斗少年愿。不论芳华转逝水,只念开落两三回。高三不再有,自勉珍惜之。一年之经历,终身受益之 。</p><p>邱靖然</p> <p>任重道远,荆棘丛生,迎难而上,搏浪长风。 </p><p>寇峻翊</p> <p>对饮大海的波涛汹涌,把命运的航船驶过十八岁的彼岸:让希望之花在这里生长,让辛劳的汗水在这里挥下,让日日夜夜的果实在这里孕育!</p><p>我要做12年读书旅程的强者,在这征程上嗷,苦辣酸甜都品尝过:哭过,方能感到失败的滋味;后悔,方能感到机会的难得;坚持,方能感到成功的喜悦!小艾同学已做好步入高三的准备٩(๑^o^)۶……</p><p>艾诗特</p> <p>光阴荏苒,物换星移,两年的光阴在指尖悄然滑过。高中的岁月,未来的300天,时间紧张,任务艰巨。“有凌云之志,肯悬梁刺股,学海乘风舍我其谁;有踏实之心,能面壁绝偏,科场折桂非君莫属。在高三的学海中,我们将荡起勤奋的划桨,扬起自信的风帆,在心灵灯塔的指引下,搏击风雨,渡过风暴,驶向学海的彼岸。</p><p>包诗琳</p> <p>高三宣言:我要好好努力,奋发向上,不负12寒窗苦读。在高三,我会努力高效学习,真分夺秒,科学学习。有方法有效率地学习。我会坚持自己的目标,逐渐实现自己的理想。高三加油💪 </p><p>冯喆</p> <p>十二年的辛苦付出,只是为了最后这一搏,我将冲破时间的束缚,将自己的力量达到极致,努力在高考中展现最好的水平。 </p><p>代东克</p> <p>青春易逝,不负韶华。还剩不到一年的时间,愿我们都不留遗憾,想着梦想奔去!</p><p>陈琦</p> <p>十年饮冰,难凉热血</p><p>但行好事,莫问前程</p><p>焦广卉</p> <p>亮出你的理想,抓住升学时机;拼出你的实力,品尝成功喜悦。 </p><p>高毓伯</p> <p>争取时间就是争取成功,提高效率就是提高分数。信心来自于实力,实力来自于勤奋。高三已经到来,我们也必须勇敢面对,我们应有抬起头直面前方的勇气,因为任何一次苦难的经历,都是磨练自己的好机会。面对高考,我们要保持心灵的纯洁和善良,保持精神的进取和激昂。不问收获,但问耕耘! </p><p>朱美慧</p> <p>我要脚踏实地,不断超越,让光荣与梦想在六月飞翔,高三无畏,披荆斩棘,勇往直前,高三无悔,拼搏向上,永争第一! </p><p>徐昕炜</p> <p>我不知道怎样才能过得更好,但是我尽力让现在当下的自己完好无损,我不知道未来的样子,但是我可以努力让未来变成我想要的样子。高三的天空一片黑,但是与其抱怨,不如努力前行,我不想明年的六月,得到的没有配得上我的野心,又辜负了我所有的努力,再加把劲,熬过就好了,最长的路也有尽头,最黑暗的夜晚也会迎接清晨,我们最终都要远行,最终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别。&nbsp;加油,天道酬勤,努力一定会有回报,为了理想,拼了!!! </p><p>李想</p> <p>拼搏高考,今生无悔;爬过高三,追求卓越!张扬乐学乐思的个性,坚守不骄不躁的心态。高三加油! </p><p>吴沛瑶</p> <p>努力二字很简单,但过程很难,所以啊 ,如果没有特别的幸运,就请特别的努力,加油! </p><p>田宇萌</p> <p>人生最重要的一年,全力以赴,不负我生,不负我心 ,高三加油。</p><p>阎乙萱</p> <p>今日寒窗苦读,必定有我;明朝独占鳌头,舍我其谁?</p><p>栗启峰</p> <p>乘风破浪济沧海,鹏举长天揽明月,我始终有创造和改写自己命运的机会,我坚信天道酬勤,付出总有回报。十年磨一剑,在这最后关头——高三,只要努力,万事尽可期待。 </p><p>姬雪琳</p> <p>高三 ,告别昨日颓丧,让我们披荆斩棘,冲破前途路障,明知道路艰辛,却仍要逆风飞翔,这是我们自己选择的道路,怎能轻易放弃?加油,相信自己,百日之后成功必将属于我们。 </p><p>张艺凡</p> <p>用激情创造未来,用热血拼搏现在,把一切献给现在,创造美好未来。点燃激情,放飞梦想,踏书山坎坷,劈波斩浪,集胸中豪情,倾热血满腔,书生自有凌云志,书生自有壮志酬。选择了大海就要乘风破浪,选择了蓝天就要展翅飞翔,请相信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峰,没有比脚更长的路。</p><p>陈铭畅</p> <p>十年寒窗,十年磨剑;</p><p>吾父吾母,含辛茹苦;</p><p>吾师吾友,殷殷呵护;</p><p>壮志在胸,热血贲张;</p><p>展翅高飞,为国栋梁。</p><p>师长翅首兮,望我凌空翔;</p><p>东风浩荡兮,待我舟帆扬;</p><p>挺铮铮铁骨,啸朗朗正气。</p><p>十二年卧薪藏胆,</p><p>十二年奋发图强。</p><p>拳胸中豪情,倾热血满腔,</p><p>与雷霆碰杯,同日月争辉。</p><p>全力以赴,铸我辉煌。</p><p>少年狂,我自强。</p><p>挥斥方遒斗志昂,</p><p>披荆斩棘神飞扬;</p><p>渺挫折,笑风浪。 </p><p>李馨宇</p> <p>我辈是疾风,前踏上奔腾的浪,跨过求学的海;</p><p>我辈是铁流,裹挟着炽热的火,冲破高考的山。</p><p>磨剑三载,亮剑在即,我锲而不舍,义不容辞。</p><p>挑灯夜战,奋笔疾书,我热情不减,志在必得。</p><p>纸为疆场墨作马,提笔为剑,当续写辉煌。</p><p>我的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我的梦想,天地可鉴日月可证。</p><p>我的意志,刚毅不屈临危不惧;我的决心,锐不可当坚不可摧。</p><p>披坚执锐,胜利就在前方。</p><p>二一高考我必胜! </p><p>丛天筱</p> <p>时光荏苒,幸福的高中生活已经过去两年。岁月如梭,我们的学习生涯已度过十载。高三已至,应该更加努力。为了明年高考的一份满意答卷,为了将来的自己不为现在后悔,加油! </p><p>韩天舒</p> <p>脚踏实地,奋力拼搏,敢立壮志,誓夺第一,我班学生,潜力无穷,自强不息,我要成功!信心百倍,斗志昂扬,自我加压,补短扬长,争分夺秒,百炼成钢,全力以赴,铸我辉煌!</p><p>刘峰源</p>

高三

高考

努力

梦想

我们

拼搏

加油

寒窗

自己

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