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云,红了夏天燃了思念

午后——

<p>  独坐窗前,遥望天边的红霞。夏天的红霞,绚丽奇俊,变幻莫测,每一片都有无穷无尽的美。</p> <p>  在蓝天的边际那片红霞的一角,有一小朵彩云在飘荡……它,粉红、轻软、多姿、变幻……仿佛是春闺里的脸庞,晶莹、玲珑、多情。</p> <p>  心,空荡荡的,仿佛就是这广阔的蓝天。</p> <p>  那一朵粉红的彩云——她曾经飘荡在长江两岸,曾经飘荡在我的心海,曾经是那样绚丽灿烂……如今,只剩下了回忆和期望。</p> <p>  “大风起兮云飞扬。”这是英雄的赞歌,这是壮士的情怀,这也是我无尽的思念……云啊,你究竟飘到哪里去了?我的心啊……只剩下思念……如今,你还在江边么?</p> <p>  多想,我多想变成那一阵轻风,去追逐你的足迹,去跟着你一起飞翔。轻风、彩云,在蓝天上一起轻舞飞扬。</p> <p>  天边并都是彩云,常常乌云堆积,越积越重,慢慢地下起了雨……那是你伤心、思念的泪么?</p> <p>  慢慢地雨停了,云也高兴了,穿上了七彩的盛装……我多么希望,你就像雨后绚烂的云霞……过去了,雨过天晴了,就不必再回头,重新扬起风帆,飞向美好的明天。</p> <p>  思念,思念那飞扬的云!从此,我喜欢仰望天空,寻找那片美丽的彩云。不知道哪一朵是你……因此,就会永久地思念……</p> <p>  大风起兮云飞扬……你飞到哪里去了?你可知道我心中深深的思念、无尽的牵挂?</p> <p>  天边那朵彩云,是你留下的牵挂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