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泪奔

盛禾丰苑

<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又到毕业季,感动师生情。</b></p><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拳拳师长意,尽在字言中!</b></p><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b></p><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此生最无悔,身为四中人。</b></p><p> 以下美文集锦,摘自朋友圈,均是东丰四中教师与爱生道别时,有感而发,声声字字,发自肺腑,彰显师者大爱情怀,师德高尚!我收集会员作品作为诗社收藏,特此说明!(隋桂秋)</p> <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九年十一班班主任寄语</b></p><p>文/尹楠竹</p><p>今天!我们毕业啦!</p><p>今天,注定是哭成泪人的一天!</p><p>最害怕的今天......还是到来了!</p><p>早上几个孩子早早来学校藏好礼物,拿出来的那一刻我太意外了[捂脸]小吴说老师以后你不会遇到惹你生气的学生了,不用坐班了,可以回办公室按摩了[流泪]</p><p>然后我们开始回忆三年的时光,属于我们的时光!不由自主地把自己哭成狗[捂脸]</p><p>接着......到了十二班上了最后一节课!</p><p>刚进去,全班同学起立唱起来了《再见》</p><p>顿时,泪如泉涌,百感交集!我觉得三年的付出,足矣!</p><p>谢谢时光让我们相遇</p><p>谢谢理解让我们更亲</p><p>谢谢跌倒让我们更壮</p><p>谢谢青春让你我参与</p><p>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一定要好好做正直的人!</p><p>未来的风暴也许会很大,我们更要披荆斩棘!</p><p>中考!必胜!十一十二!必胜![拳头][拳头]</p><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九年十二班</b></p><p>文/李鑫</p><p>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拳头][拳头][拳头][强][强][强][强]</p><p>今天过后,我们将成为你们回忆里的老师,你们也成为我们往届的学生……不变是你们一如既往的努力和坚持,还有微笑!考前别忘记微笑,因为你们笑起来真好“考”加油![拥抱][拥抱][拥抱][强][强][强][强][强]</p><p>实在发不全一个完整的视频了!男生有意见,只能再发一个补上!加油我的45个小可爱们![拥抱][拥抱]全校人数最多班级[捂脸]</p><p>​一觉醒来,还沉浸在昨天的离别悲伤中!真是不足以用这几天来回忆一千多天的点点滴滴,看每一个照片视频时都会心潮澎湃,直到最后一次送排想起送别的音乐,我的眼泪再次夺眶而出,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相信最棒👍🏻&nbsp;的你们都会如愿以偿…,中考,全力以赴[拳头][拳头]</p> <p><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教师寄语</b></p><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文/刘雪冰</b></p><p>​当长亭外,古道边的歌声想起,我的眼泪禁不住漱漱的留下来。我并不是班主任,但是依旧对大家恋恋不舍。你们让我看到了充满希望的未来,并一直以能做你们的教师为荣。人生的旅程,我陪你们一程,至此,我原路返回,㊗️&nbsp;你们,远走高飞。</p><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文/王宝玉​</b></p><p>​一程山水,来日可期。此别后,龙入渊,虎归山。侯佳音频传,再见尽欢颜!</p><p>​圆梦中考&nbsp;四中有你</p><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文/杨爽</b></p><p>筑梦三载&nbsp;圆梦今朝</p><p>付出的努力与汗水</p><p>是为了自己无悔的青春</p><p>更是为了一个充满希望的明天</p><p>只要努力过、奋斗过</p><p>一定会收获一个好的结果[拳头]</p><p>愿四中学子如愿以偿,金榜题名!</p><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年部主任祝语</b></p><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文/张春生​</b></p><p>​虽无玉盘珍羞,诚载厚意深情!</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150多个日日夜夜的苦心孤诣、拼搏奔忙,明天即将盛誉满仓!不恋往事,不期他日,只争朝夕!岂曰无衣,与子同裳!披坚执锐,共取辉煌!壮哉,我大美四中!</p><p>​ 青霄有路终须到,金榜题名待日归!</p><p>预祝东丰四中莘莘学子金榜题名,再创中考辉煌!</p> <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东丰四中九年一班班主任寄语</b></p><p>文/王秀敏</p><p>​今天心情很激动,拿起了搁置已久的笔来记录一下与孩子们两年来的点点滴滴,以留纪念。</p><p>从八年到九年,你我一路走来留下的不仅是脚印,挥洒的不仅是汗水,收获的不仅是知识,带走的不仅是回忆。</p><p>两年来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奋斗,一起拼搏,是的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许多……</p><p>忘不了大家一起细心打扫教室的背影 ,忘不了运动场上大家壮志擎天!心恒毅坚!九一九一勇争第一的霸道和豪气。忘不了大家顶着三十多摄氏度的高温顽强奋力拼搏的苦读,更忘不了老师们顶着高温戴着口罩为孩子们孜孜不倦的讲解,在这个特殊时期师生互相感动着互相鼓舞着。我坐在教室后面天天看到这样的情景为之动容,感想颇多。我思想感情的潮水在放纵奔流。我要为九年一班全体老师点赞谢谢你们为孩子们的付出。你们辛苦了。同时我也不停的给孩子们鼓励加油打气,孩子们坚持住,不要泄气,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时刻到了加油你们一定行!</p><p>时间如白驹过隙,从不为任何人停留,但是回忆里有些风景不会随时间的流淌而消逝,孩子们的面孔不会随时间的消磨而模糊,有些信念不会随时间的涤荡而褪色。苦闷和伤怀不是青春的主旋律,惟有奋斗和拼搏才是人生的咏叹调。</p><p>今天你们带着成熟与理智离开母校,相信你们已懂得了尊重与热爱。母校为你们奠定了人生的基石而你们也以自己美丽的年华为母校增添靓丽迷人的光彩。</p><p>最后老师祝九年一班的宝贝们中考:旗开得胜 马到成功 一切顺利 金榜题名!2020.7.24</p><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九年三班班主任寄语</b></p><p>文/赵菲</p><p>​生命,从小溪的流淌中获得;青春,在飞流的倾泻中闪光;存在的价值,于大河的奔流中呈现,让我们迈开双腿,去洒行汗水,去踏一路雷声!校门外,有的是鲜花簇拥的前程!</p><p>​又到一年毕业季!愿你们心中有爱,眼中有光,前方一路阳光大道!中考加油!金榜题名!爱你们哟![微笑][微笑]</p><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九年五班班主任寄语</b></p><p>文/关明铭</p><p> 三年韶华,不负青春!!!</p><p> 三年,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感动……</p><p>我们不说再见,来日方长,后会有期~~期待下一次相遇,你们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加油💪💪💪</p><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九年七班</b></p><p>文/高美文</p><p> 一觉醒来,没有感觉到孩子们即将步入中考,即将步入高中,即将成为我的又一批“桃李”!时间真是最好的见证,三年的时间,你们由懵懂的升入初中时的小男孩,小女孩,已经长大成就要升入高中的大男孩,大女孩。看到你们的成长,看到你们的努力,老师们心里是高兴,是安慰!虽然这三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但留给我们的记忆却是深刻,难忘!我们之间存在的是生活和学习过程中留给我们的五味杂陈,各种味道我们尽享其中!这些都是我们以后回忆中的珍藏!孩子们,虽然你们学习生活中的初中生活告一段落,但紧张而充实的高中生活即将到来。希望你们升入高中后能继续努力,做到自律,自强!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更加的完善自我!</p><p> 最后,祝9.7班的孩子们中考加油,中考必胜!老师等着给你们发升入高中的通知书,希望人手一份!</p>

你们

中考

四中

九年

我们

拳头

金榜题名

加油

孩子

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