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携手游泰安西湖

石恩惠

<p>带上好心情,我们姐妹四人一起跟团去泰安西湖游玩。早上六点多开始出发,一路的风景美不胜收。大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路程到达目的地,我们开始了一天的行程。进公园的北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红红的长廊,堪比北京的颐和园长廊要大气宏伟,曲径通幽,雕梁画栋。我们禁不住发出惊叹,哇塞!好美!接着美拍,只见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摆出各种优美的造型,给这里的西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姐姐们我给你们点一个大大的赞!看👀那边还有更美的风景,还有西湖的断桥,还有泰山的挑夫都聚集在这里。提起泰山的挑夫让我的记忆回到了三十多年以前,那是我第一次登泰山,紧十八慢十八不紧不慢还十八。这是当时描写泰山的长度和高度——十八盘,给我的印象当中爬泰山身上不背东西都好累,可是我接触到的泰山挑夫,也有挑砖的,也有挑啤酒的,也有挑食品的等等。尽管十八盘到南天门那么陡峭难行,但是,他们还是一步一步的努力前行。所以,在以后的岁月里,当我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就会想到他们。他们代表着泰山的坚毅和不屈不挠的精神!当思路又回到这个景里面,听到姐妹们在呼唤我,叫我快点跟上步伐。我们又游了好多美景,拍了好多照片,一路欢歌笑语,其乐融融!姐妹们有你们真好!我爱你们!么么哒😘感谢旅游公司给我们提供这么个团聚的机会,让我们走出来享受户外的乐趣!愿我们友谊天长地久!个个都年轻靓丽!享受上帝的恩典和祝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