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老天爷

孤独旁观者(张玉良)

我问老天爷<br>老天爷不理我<br>不用说<br>肯定是我对不起<br>我的老天爷<br>要不然<br>我的老天爷<br>肯定不会不理我<br><br>要么就是<br>我哪儿做错了<br>我的老天爷<br>才不愿搭理我<br>错 肯定是有<br>只是我一时搞不清<br>错在哪儿<br>如果我没错<br>老天爷肯定不会<br>无缘无故不理我<br>我知错<br>究竟我错在哪儿<br>请我的老天爷<br>明确告诉我 再不然就是<br>我想的不周全<br>我的老天爷<br>肯定是在<br>生我的气<br>因此我的老天爷<br>才不愿搭理我<br>我该如何<br>该如何去做<br>我的老天爷<br>才能原谅我<br><br>否则的话<br>我的老天爷<br>怎会不理我<br>我声声诉说<br>声声哀求<br>我的老天爷<br>始终不愿搭理我<br>要么就是我<br>根本入不了<br>老天爷的眼<br>因此我的老天爷<br>才不愿搭理我 我的老天爷<br>你是否在恨我<br>是不是我<br>做错了什么<br>是不是我的粗心大意<br>惹恼了我的老天爷<br>因此我的老天爷<br>才不想搭理我<br>你倒是告诉我啊<br>我的老天爷<br><br>别再让我<br>去无端的疑惑<br>无端的猜侧<br>别再让我<br>为了一个个不明不白<br>去惩罚自己<br>去胡思乱想<br>去自责 我的老天爷啊<br>我的老天爷<br>你到底能不能<br>原谅我的过失<br>原谅我的无知<br>原谅我的不懂事<br>原谅我的<br>每一个粗心<br>每一个大意<br>每一个没想到<br>每一个不成熟<br>每一个 每一个<br>每一个的每一个<br><br>我的老天爷啊<br>我的好老天爷<br>我那朝思暮想的<br>聪明伶俐的<br>宽容大度的<br>无限热爱的<br>无限崇拜的<br>多彩多姿的<br>心胸开阔的<br>我的老天爷<br>就让我再问一声<br>我的老天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