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儿媳妇儿三十岁生日快乐🎂农历六月初六。妈妈在远方祝福你

栀子

<h3>有一个叫王婷的女孩,个子不高,漂亮匀称的小腿,又白又嫩的小手软软的,粉白的小脸,又黑又亮又多的长发,明媚锆齿,一双温柔善良会笑的眼睛,一个可爱的小鼻子,有张微微上翘的小嘴巴笑起来甜甜的,匀称的小身材,一眼看上去很普通但是很有气质,越看越喜欢越看越漂亮,属于耐看的那种,温婉聪慧独立善解人意和看不到底的智慧。</h3> <h3>2017年7月28日,正式的成为了我们家的儿媳妇几年过去了,和和美美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蒸蒸日上让我都羡慕,每次打电话或者视频,除了甜甜的柔柔开心的话语就是欢快如铃悦耳的笑声,那种发自内心的快乐,每次电话放下来好一会儿我的大脑里都在回荡着,那种快乐,也感染着我那几天都是开心的快乐的,那种幸福的感觉每一次都期待着下一次。</h3> <p class="ql-block">我一直都喜欢她处理夫妻之间的关系的方式。满足不攀比,没有抱怨却尽全力完善,努力不焦躁,独立却不任性,坚强却很温和,冷静而又得体,善良却很有个性,有些挑剔却很随和,可以将就却不随便,非常的聪明却又温婉,沉稳却很有力量有点顾家的小财迷却让你心服口服心甘情愿,家里有什么事的时候,心情不好时她经常单独和我微信聊天几句话就让我开心了,放下电话,我都在想这个年纪了,还被这个小姑娘这个儿媳妇,牵着鼻子乖乖的心甘情愿的为他们做自己能做的事情。我每次生病都是那种带着责怪和心疼,虽有一小些慎怒带着温和的言语叫我要好好照顾自己心疼自己。每每都让我感动的热泪盈眶。</p> <h3>宝贝,今天你30岁了过几个月就要做母亲了30岁,是你人生当中最美已经成熟的年纪,岁数不大,却那么懂事和成熟。有时候妈妈都很羡慕你把这个小家经营的那么好,没有多的言语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稳稳的幸福的过着,那么多年从来没有听过儿子说过你一句不是的话只是说你懂事,生为母亲的我听得都很欣慰,除了赞美和爱就是心疼的话语,我最感慨的每次我们去重庆带着我们去又贵又好的地方吃饭玩耍开心花起钱来一点都不心疼悄悄地就把单给买了,其实过日子的时候你很有计划该买的买不该花的钱你从来不会乱花那怕是几快钱,我都看在眼里的,谢谢你,我都记得的孩子,过年时发的红包我过生日都是几大千几大千的发给我,说真的,我到这把年纪我没有收过那么大的红包,感谢你对我们的一片孝心,有时候我都在想这么大气稳重聪明的一个女孩子,如果是个男孩,应该很有成就。</h3> <p class="ql-block">好了就到这儿吧,多的我就不说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在远方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健康开心的过好每一天,孩子,你不必乘风破浪你只要好好享受生活享受当下,虽然要做母亲了,你除了再增加一份责任以外,希望你还是不改变以前的样子,还是那样时而甜美,时而妩媚,时而安静,时而可爱,时而感性,时而快乐,你知道吗?你就是一道阳光又温暖又有韵味的风景线,祝你永远快乐!妈妈。</p> <h3>我相册里仅有的几张照片都用上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