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李沐锦七岁生日快乐 用摄影艺术记载孙女成长纪实 三人行 2020.07.26

三人行

<p>今天是2020年7月26日,是孙女李沐锦七岁的生日,这是刚刚用手机拍的照片,随制作好的《美篇》一起发了,请欣赏。</p> <p>体育公园我也给奶奶学拍一张</p> <p>跟着爷爷奶奶游览观光《双龙巷》</p> <p>勤奋好学,好读书、朗读、唱歌、跳舞、讲故事</p> <p>《双龙巷》我也请老师给我画张卡通画留作纪念</p> <p>跟着爷爷奶奶去龙亭公园、清明上河园、翰园碑林、铁塔公园、万岁山公园、体育公园、禹王台公园和水系、湿地游玩</p> <p>我在城墙上边骑滑板车</p> <p>大宋花朝节、荷花节、菊花花卉节</p> <p>跟着爷爷奶奶去图书馆读书和借还书、到文化馆、博物馆参观游览</p> <p>幼儿园我毕业了,九月一日我要上小学了</p> <p>学写地书</p> <p>宅在家里,共同抗疫,学画画</p> <p>这是李沐锦小朋友在学画画、剪纸</p> <p>上边还有我的照片呢</p> <p>我也学唱一首少儿歌</p> <p>摄影: 张青梅 ( 网名:青青河边草 ) </p><p> 李申酉 ( 网名:三 人 行)</p><p>制作: 李申酉 ( 网名:三 人 行) </p><p>时间: 2020年07月25 日23点58分</p>

公园

李沐锦

三人行

网名

爷爷奶奶

李申

年月日

双龙

七岁

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