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瓤治烫伤 消炎止痛 不留疤痕 效果神奇〈望收藏并分享〉

童永利

<p>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小心被开水烫伤是常有的事,尤其是农村的小孩子非常多见,而无论大人,还是小孩被烫后,都是烧心的疼痛,烫伤部位治好后,伤疤总是相伴一生,尤其是面部及四肢,严重影响患者的容颜,致使其终身遗憾!現给大家介绍我外婆留下的治疗烫伤单、偏方,效果特别好,治疗期间既没有烧痛感,治好后更不留疤痕。</p><p> 治疗方法:1 当不小心被开水烫伤后,立刻将烫伤部位放进凉水中浸泡。2 取来南瓜并切开,取出里的南瓜瓤(去掉瓜籽),3 将烫伤部位从水中移出,将南瓜瓤轻轻敷于烫伤处,如烫伤较重,用单层纱布将南瓜瓢固定于患处,每隔1小时左右取下透气再敷上,反复几次即可,取掉南瓜瓤后感觉不烧痛后,达到即要透气,又不能让南瓜瓤脱落,当取掉南瓜瓤后感觉不烧不痛后,即停止敷南瓜瓤,同时晾开患处千万不能包扎,这时可以用烫伤膏或菜籽油涂于患处,以防患处干燥;如烫伤较轻,则用手将南瓜瓤按于患处即可,2小时后感觉不烧不痛取掉南瓜瓤,最后要特别注意:烫伤处皮肤不可弄破!如有水泡也千万不能弄破!等半个月后泡内新皮肤长好后即可撬拨水泡,烫伤处即痊愈。而随着时间推移,最终烫伤处没有任何疤痕。</p> <p>十多年前,我不小心将开水倾倒在双腿上,致双腿滕盖以下全部重度烫伤,烧痛难忍,情急之下,想起小时侯外婆治烫伤的单方,便找来南瓜,按此法治疗,立刻不烧也不痛,治疗期间没有去医院,痊愈后烫伤处皮肤和其它部位皮肤一模一样。多年来,我将此法不断告知身边人及许多朋友,治愈了很多患者,也都收到了很好的效果。</p><p> 此单方是我外婆于上世纪70年代无意中传下来的,她老人家在解放前后是乡村儿科医生。現在我把这个方子推荐给广大美友和博客,请各位收藏并分享给更多的人们,使更多的烫伤患者受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