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那么真

大海〈勿闲聊、拒加Ⅴ)

<p>古镇老墙,又添斑驳。</p><p>秋风萧瑟,沐几重烟雨。</p><p>文字里,牵念几许,全是关于你。</p><p>停留在,你来过的那一段时光。</p><p>轻轻触摸,温度渐凉。</p><p>只留几许温柔,独自妖娆枝头。</p> <p>想你,那么真,那么缠,那么绵。</p><p>守一帧清风来信,独坐安宁。</p><p>只想你经过的时候,可以看见。</p><p>我正在以你喜欢的模样,长成一处清喜。</p><p><br></p><p>我轻轻的呼唤,你可曾听见?</p><p>举杯邀约,自醉意。</p><p>找不到,关于你的蛛丝马迹。</p> <p>秋风扫落了梧桐叶,沙沙有声。</p><p>以为是你,偶然路过。</p><p>抬头,却只看见蓝天很蓝,</p><p>白云如雪像极你的儒雅。</p><p><br></p><p>窗外,琴声在谁的手下悠扬?</p><p>落叶里,轻愁几许。</p><p>等你来读懂,我一生的温柔。</p> <p>落几笔,天涯念安的絮语。</p><p>萱白里晕开的,是你的笑意。</p><p>想你,很心疼。</p><p>你那么远,又那么近。</p><p><br></p><p>庭院里的泛黄落叶如我的思念,</p><p>痴痴缠缠,绵绵延延。</p><p>无言的守候,</p><p>追溯秋风的痕迹我寻找有你的方向。</p> <p>我的城,你来过。</p><p>你说要在我的文字里幽居,一醉千年。</p><p>你的世界,那么暖。</p><p>我说一生写诗为你,等你来安静阅读。</p><p><br></p><p>眉间,温婉如故,守着你给的暖。</p><p>我在一茶一水的清逸里,等你。</p><p>我忘了自己,莞尔一笑。</p><p>嘴角暖意,还是你!</p> <p>流年有爱,寂静无声。</p><p>我在一个人的时光里,徐徐独行。</p><p>是你无意间,用儒雅把我捂暖。</p><p><br></p><p>研一池墨香,熏染着想你的时光。</p><p>安然,守一袭平淡烟火。</p><p>用朴实的针脚,绣出一段我们最爱的时光。</p> <p>待繁华落尽,守着岁月,</p><p>让我慢慢陪你。</p><p>将一弦弯月读到圆满,</p><p>在红尘中摇曳出我们最真的深情。</p><p><br></p><p>蝶舞秋风,注定有你,</p><p>写一段文字倾城,只与你有关。</p><p>心落东方,念随你漂泊。</p><p>这一世只为你青衣素裳,淡妆低眉,如莲,如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