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的美篇

金鸡

<p>今天是我生日(公元2020年2月22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首先想到我母亲,是母亲给了我生命!在心里永远怀念她!她已故去了三年,已整一百岁。我已76岁,古语云70古来稀。自从疫情发生以来,我和老伴就相伴在家,吃喝都不用愁,整天听,看新闻,看到医务人员一批一批去增援,他她们也都是父母生父母养,有家庭,有孩子,他她们捨小家为大家,忘我的工作,吃苦耐劳,甚至于献上生命!都很年轻,我想为什么我们这许多年纪大的不去替他们呢?我们已没有理由再拖累国家!虽然吃过苦,但没有他她苦,部队子弟兵更加苦!冲锋在前!特别是我们的国家领导有方!在最短的时间里,英明决策!封城,封村,封交通,人人参与抗疫。爱心人士献爱心!我从中悟出一个道理,只有我们中国强大!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享有这种利益!放长假。最近返工阶段还要好,包机包车接送,我很感动!唯一愿望我们祖国更加强大!愿好人一生平安!愿这疫情早结束!愿习主席身体健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