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

<p>  暑假到了,我报了篮球班,因为打篮球的好处非常多,而且打篮球的技巧也是非常多的,生活中经常打篮球有利于身体健康。骨骼发育功能增强。打篮球必须要耗费一些力气带动肌肉的力量,同时也是需要我们有一定的耐力的,那么对于青少年来说,打篮球可以更好的让自己的骨骼发育成长的,而且让自己变的会越来越强壮的。当你在打篮球的过程中,如果头脑很清醒的话,对于你的大脑神经反映能力都很有好处。而且打篮球能锻炼坚韧不拔的品质和毅力。</p> <p> 第一天上课,老师让我们坐了50个深蹲,又让我们拔腿,真的是太累了,我累的全身都湿透了,就像洗了澡一样,我真想放弃了,从小到大从来没有这么累过,妈妈给我一直鼓励我坚持下去,我硬撑着就这样过去了一周,现在我已经适应了,我想我一定要坚持下去。</p> <p>  清华大学体育在所有课程中也是最重视的一门必修课程,清华大学之所以成为一流大学有个特殊密码就是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没了健康何谈贡献。既然健康如此重要我们从小就要培养。打篮球不但能增强体魄还可以增强一个人坚韧不拔的品质和毅力,有了这种品质和毅力才能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