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让生命真实而有效

灿烂人生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七</span>月,总想着该写点什么?于是,笔下的文字,将日子里暖心的片段拾起……</p><p style="text-align: right;">——题记</p><p><br></p> <ul><li>窗前的七月,我们芳华相续</li><li><br></li><li>七月,一个诗意唯美的季节</li><li>途径了温柔的春天</li><li>来到绿意葱茏的夏季</li><li>行径在这热情奔放的时代里</li><li>一颗心由温婉变得淡定从容</li><li>人生路上</li><li>颠沛流离过,也温润丰沛过</li><li>时间,验证了</li><li>每一寸没有被浪费的光阴</li><li>都是有价值的</li><li>始终信奉:有坚持,终将美好</li><li>此刻,心在温软中醉了</li><li>一路披荆斩棘里,感恩被善待</li><li>不敷衍别人,不敷衍自己</li><li>任何环境下</li><li>都一如既往坚持,认真的活着</li><li>让生命,真实而有效</li><li>很久以来,都在坚持写一些心情文字</li><li>笨拙的笔下</li><li>有我的生活,有我走过的路,有我爱的人</li><li>无数个感恩中,庆幸,我被很多人爱着</li><li>被读者阅读的心情,柔软而欣慰</li><li>一抹心香,静静地融入了诗行</li><li>那些过往的剪影,因懂得而变得美丽了</li><li>愿这一腔炙热的情怀</li><li>能足够,来温暖人到中年的彷徨</li><li>窗前的七月,我们眷恋却不忧伤</li><li><span style="font-size: 15px;">文字/灿烂人生20200701七月开端的拙笔笨章!</span></li></ul><p><br></p> <ul><li>七月,有风有雨更有阳光</li><li><br></li><li>人生本过客,何必惹尘埃</li><li>沉淀自己,是最好的升华</li><li>风一程,雨一程,活的只是心情</li><li>不向世俗低头,不被贫穷击败</li><li>人生就一次,生命就一回</li><li>就该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li><li>认准的事,就义无反顾</li><li>该爱的人,就学会珍惜</li><li>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轻了
</li><li>有些人,看透的也就无所谓了</li><li>我们都在一天天的变老</li><li>不知走过了多少的崎岖坎坷</li><li>总会有一些措手不及的磨难</li><li>人生苦短,有时候不过是过眼云烟</li><li>用最美的心情迎接每一天</li><li><span style="font-size: 15px;">诗/安静20200701七月开端随笔!</span></li></ul><p><br></p> <ul><li>七月,我的半夏时光</li><li><br></li><li>七月,我想写一首诗</li><li>不写爱情,不写沧桑</li><li>只写,阳光中成长的那份欣喜</li><li>只写,小荷尖尖的那份清凉</li><li>指尖的馨香将心事晕开</li><li>清婉,悠扬</li><li>放飞的思绪</li><li>给心一个自由呼吸的空间</li><li>一缕惬意流连于翩飞的衣袂间</li><li>怡情的七月,山绝色,花也倾城</li><li>半夏时光,不会辜负每一份温柔的期待</li><li>岁月深深记得,每一眼深情的凝望</li><li>一杯香茗,一段自己喜欢的音乐</li><li>一份清闲,没有预约刚刚好</li><li>七月,邂逅一场美丽</li><li>花开是缘,花落是禅</li><li>清宁中,读水色天长</li><li>一行行,一句句满是眷恋</li><li>再笔落下,廊桥上的梦模糊了</li><li>倒影,在一泓水色中迷失了方向</li><li>记忆的他乡,再次掀起落寂下的涌动</li><li>那曾经的青涩长出了翅膀</li><li>将流年在轻舞的风中,成歌成诗</li><li>旧事陈年铺陈了那窗流年</li><li>绿拥枝头的暖香,置办了纯纯的温良</li><li>光阴的故事拾忆起,不美也要婉约</li><li><span style="font-size: 15px;">文/灿烂人生(安静)20200710闲情练笔</span></li></ul> <ul><li>我可有故事,谁能赠我一壶酒</li><li><br></li><li>我裹着疲惫,裹着无奈</li><li>躲进文字的孤影间</li><li>曾经的美好被划伤</li><li>远方,一个极其黯然的词语</li><li>掀起了叹息的诗篇</li><li>那里是我今生永远无力抵达的地方</li><li>记忆的碎片再也难以拼凑</li><li>走一步看一步已经是不得不面对的现实</li><li>难道我还不够努力,还不够虔诚吗</li><li>园中那棵海棠</li><li>满地花红尽是岁月的痕迹</li><li>岁月,真的是忽然老的</li><li>猛然发现</li><li>年轻也真的是很遥远的事了</li><li>倾心倾力的坚持着</li><li>要在平庸之中脱颖而出</li><li>必须为自己的后半生</li><li>寻到一个新的春天</li><li>然后埋下一枚种子</li><li>竭尽全力去催生它长出青藤</li><li>用以苍翠我的余生</li><li><span style="font-size: 15px;">诗|安静20200712闲情练笔💪</span></li></ul> <ul><li>这个七月,究竟谁拨动了我寂寞的心弦</li><li><br></li><li>放你走,从此以后,你是你,我是我</li><li>经年之后,彼此相望,然后,彼此相忘</li><li>经年之后,回过头,还是会谢谢旧时光</li><li>一点点的墨迹,一句句的短长</li><li>我醉?凛冽了瞬间的凄然</li><li>我醉?绿肥红瘦雨涟涟</li><li>花非花,谁舞动着万古楼兰</li><li>佛说,人生是一条苦难的河</li><li>不经意间在镜子中看到爬满沧桑的额头</li><li>一丝叹息便在风中悄然滑落</li><li>一场遇见耗尽了一生的思念</li><li>一个眼神竟然彷徨了一生的等待</li><li>那个决绝的背影真的倾尽了一生的爱恋</li><li>总有人说别为不该伤的心湿了眼</li><li>总有人说别为不该等的人断了魂</li><li>可流年易逝</li><li>转身,真的还会有春天吗</li><li>说好了的永远,不知怎的就散了</li><li>可望而不可及的企盼</li><li>在时光里斑驳,苍凉</li><li>溺水三千,一瓢知味</li><li>泯然笑过,一切是否就能烟消云散</li><li>数着自己的眼泪,埋葬着自己的过去</li><li>没有挥手,只有残墨</li><li>一抹抹勾勒满章苦涩</li><li>没有回眸,只有叹息</li><li>一声声传至天涯尽头</li><li>夏日的暖风轻拂面庞,而心却冷的像冬日</li><li>在我心中,多了一道无法抹灭的伤痕</li><li>在我脸上,多了一道愁容</li><li>在我眼中,多了一种晶莹</li><li>我知道,那叫泪水</li><li><span style="font-size: 15px;">文字/灿烂人生(安静)20200716闲情练笔!</span></li></ul> <ul><li>七月,我的文字逃离了忧伤</li><li><br></li><li>七月,日子依旧这样</li><li>不紧不慢的过着</li><li>眉眼间,揽一份悠闲和诗意</li><li>还有一颗清澈如初的心</li><li>那些花开的声音飘落在了流年的深处</li><li>盈一抹巧笑嫣然,执一笔清欢</li><li>于平淡中经营一份宁静,一份纯情</li><li>始终相信</li><li>有一些细小的温暖和感动一直存在</li><li>那些散落在时光罅隙里的馨香</li><li>依然会嫣然浅笑在岁月的枝头</li><li>只想做个温暖的女子</li><li>披着长发,光着脚丫</li><li>一杯茶,一段音乐</li><li>坐在休闲时光里写最温暖的文字</li><li>累了,就伸伸懒腰,面向太阳懒懒地微笑</li><li>一个人的路途</li><li>学会了拥抱自己</li><li>学会了给予自己温暖</li><li>懂得了自己的生活自己放调料</li><li>生活也一样精彩纷呈</li><li>身在俗世里,心在水云间</li><li>一行文字,简写着岁月</li><li>一些光阴,镌刻着记忆</li><li>唯美的世界,连沧桑都那么优雅</li><li>情,还在;夜,很美丽</li><li>与你,在一首诗里笑对流年</li><li>念起,夜色阑珊</li><li><span style="font-size: 15px;">文/灿烂人生(安静)20200718闲情练笔</span></li></ul> <ul><li>七月,让生命真实而有效</li><li><br></li><li>七月,依旧习惯坐在窗前</li><li>用心中的柔软</li><li>书写着那些明媚的、忧伤的故事</li><li>不想加过多的修饰,也不想谁能读懂</li><li>用淡淡的笔墨,画薄薄的清欢</li><li>常想,这世上会有一个人</li><li>愿意为我,用一生的时光,写一首诗</li><li>不写繁华喧嚣,不写铭心刻骨</li><li>只将情意溶入诗的韵律里</li><li>写年华如水,冷暖相知</li><li>我便用无悔的从容</li><li>跟着你的脚步,与你轻轻和</li><li>幽香的笔墨里,试着与往事握手言和</li><li>七月的气息逐渐浓烈,烘干了潮湿的心</li><li>今夜依着慵懒的心情</li><li>执笔,为自己写一篇流年记忆</li><li>似水的三千柔情</li><li>不再是为某个人的细水长流</li><li>不完而美的世界,身在其中</li><li>渐渐地,渐渐地,已人到中年</li><li>余生,越来越向往清净和安详</li><li>拾起的,放下的,经年过往</li><li>婉约成&nbsp;一份宁静的美</li><li>一份温婉再次跌落心底</li><li>一份嫣然无需心动</li><li>在半盏茶的光阴里研墨</li><li>落笔写下淡淡的清欢</li><li>窗外的雨依旧下着</li><li>时光也随着这雨声</li><li>声声入耳,落在了心间</li><li>那又怎样,人生苦短</li><li>我得好好看看太阳</li><li><span style="font-size: 15px;">文/灿烂人生(安静)20200720闲情练笔</span></li></ul> <ul><li>七月,对我好一点</li><li><br></li><li>风,漫过七月的陌上</li><li>那满城的花香兀自疯长</li><li>绽放,凋零散落了一地的惆怅</li><li>搁浅在一朵青莲上的心事</li><li>伴着一袭烟雨静静地流淌着</li><li>人到中年,被风吹乱的红尘啊</li><li>真的没什么来日方长了</li><li>守着一个人的地老天荒</li><li>我把爱情还给了远方</li><li>那些被抛弃的日月,我选择沉默</li><li>尘世纷繁,太多不安分演绎成了恍惚</li><li>我提着花枝招展的裙裾</li><li>在七月的天空下等一帘烟雨入墨</li><li>短暂的回眸,微雨成雾</li><li>升腾的欲望变得弥漫</li><li>等与谁把一杯薄茶饮尽</li><li>枯荣左右的尘世,风雨只是陪衬</li><li>与阳光相互勾兑,延续着生命的气息</li><li>守望七月的明媚,续写蒹葭苍苍的篇章</li><li>习惯了,用心煮字,我的世界你来过就好</li><li><span style="font-size: 15px;">文/灿烂人生(安静)20200725闲情练笔</span></li></ul>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 25, 25);">作者简介:</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安静,笔名灿烂人生,中国诗歌网认证会员,蓝V诗人。黑龙江齐齐哈尔人,自由工作者。喜欢唯美伤感的文字,偶尔写些心情小字,文字散见于美篇(8077070),微信(an2351831771),头条,公众号,QQ(2351831771)等网络平台。</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