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音容笑貌是我们永远的记忆!

王者归来

我的舅舅蔡鹤林于2020年7月17日13:55分在沈阳逝世。虽说生老病死,一切都是自然现象,但舅舅的离去仍让我悲痛不已。人生自古谁无死,只要常活我心中。此为舅舅在沈阳读书时的照片。 2017年集体合影中截图的照片 海城牛庄曾经的姥姥家,如今已物是人非。 在海城牛庄姥姥家住过的,都记得这个大坑,那时夏天充满了蛙声,冬天厚厚的冰层,令无数的人在上面滑冰嬉戏。儿时的我曾在舅舅的肩上享受极速的乐趣。 2017年<div><br></div> 2017年在沈阳的聚会 这是牛庄的荷花池 牛庄的小桥 牛庄的荷花池。 去年十月28日,王丽娟和满开金去沈阳看望刚刚做完手术的舅舅,我因看孙子没去,想着过一段时间再去,没想到今年的疫情阻止了我,没有办法去沈阳再见舅舅最后一面。留下终身遗憾! 牛庄<div><br></div> 亲爱的舅舅安息吧!天堂没有痛苦,您的音容笑貌是我们永远的记忆!您永远活在我们心中。